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國

萬國 禧年紀念腕錶系列

升序

萬國錶(IWC, 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誕生於1868年,由美國年輕工程師兼錶匠於佛羅倫汀•阿里奧斯托•瓊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在瑞士萊茵河畔的沙夫豪森(Schaffhausen)創立,時至今日品牌的廠房及基地仍位處該地。萬國錶於1885年革命性地推出了以波威柏(Pallweber)無指針系統報時的懷錶,不但名動一時,而且成功帶領萬國錶躋身瑞士高級鐘錶品牌之列。品牌早於十九世紀末已開始製造腕錶,此後百多年一直在高級腕錶界叱吒風雲,堪稱瑞士十大高級腕錶品牌之一;從上世紀中葉以精密掛帥的飛行員腕錶到近代以優美見稱的《小王子》特別版腕錶,無一不是傲視群雄的驚世之作。萬國錶於千禧年起成為歷峯(Richemont)一員,繼續在錶壇發光發熱。

禧年紀念腕錶系列(Jubilee Collection)誕生於2018年,是為誌慶品牌誕生一百五十週年而推出的紀念腕錶系列。系列涵蓋了29款限量腕錶,薈萃來自品牌現時不同腕錶系列的作品,包括IWC葡萄牙系列(Portugieser)、飛行員系列(Pilot’s Watches)、柏濤菲諾系列(Portofino)、達文西系列(Da Vinci)等。禧年紀念系列是萬國錶一個展現氣派之作,錶款包羅萬有,沒有一款滿足於傳統的大三針佈局;計時碼錶、月相、陀飛輪、萬年曆、全年曆、小秒針盤、大日期、動力儲存顯示,以至波威柏式的無指針報時設計,每一款都在細膩演繹着品牌的卓越工藝。禧年紀念腕錶劃一採用以精緻塗漆工藝製成的藍色或白色漆面錶盤,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全部限量生產的,不但極具收藏價值,其懾人魅力亦令人着迷。

雖說禧年紀念腕錶系列是萬國錶一個腕錶總匯,然而幾乎每個向不同系列致敬的錶款其實亦備有一些破天荒的限量版獨特設計。例如系列中來自飛行員系列的錶款是首度在錶面提供大日期顯示的;來自IWC葡萄牙系列的錶款則破天荒將萬年曆與陀飛輪融合於錶盤之上;來自達文西系列的錶款則首次在錶盤的6點鐘位置加入了小秒針盤,「致敬波威柏(Tribute to Pallweber)」的錶款更是將十九世紀的波威柏懷錶完美地於腕錶上復刻展現。波威柏懷錶是萬國錶以至鐘錶史上一大鉅製,特色在於採用印有數字的兩個轉盤取代傳統指針來顯示時、分資訊,當年品牌更為這種無指針懷錶的設計申請了專利;禧年紀念系列的致敬錶款以幾乎一模一樣的方式顯示時與分,秒的部分則由錶盤下方的小秒針盤負責,錶面的多圈佈局在圓形錶殼中細膩展現,宛如恆星在宇宙的軌跡般流暢而雋永。

禧年紀念腕錶系列Jubliee Collection Portugieser Hand-Wound Eight Days Edition 150 Years Manual-winding White Dial Men's Watch IW510212

此錶屬系列中向IWC葡萄牙系列致敬的錶款,手動機械機芯提供八日動力儲存是其標誌性的賣點。黑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襯以43.2mm圓形精鋼錶殼。白色錶盤採用小秒針盤雙針日期佈局,藍色柳葉形指針在黑色時標及軌道式刻度圈上盤旋,清晰而雅致。

禧年紀念腕錶系列Jubilee Collection Tribute to Pallweber Edition Blue Dial IW505003

此錶屬系列中「致敬波威柏」的錶款,完美復刻1885年品牌的「開山之作」。當年的圓形懷錶設計在此錶中繫以幼身條狀錶耳及黑色鱷魚皮錶帶化成腕錶,45mm精鋼錶殼載有藍色錶盤,錶盤中央印有白色圈,小時在圈頂以小圓形窗顯示,分鐘則在圈中以重疊的雙圓形窗顯示,另一個圓形的小秒針盤則置於白色圈底,為此錶組成一個極致圓潤、流暢、優雅的錶面佈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