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萬國

海洋時計腕錶系列

在1960年代,潛水運動愈來愈受歡迎,萬國錶(IWC)有見及此,於1967年推出了首款潛水員手錶(型號812),開展了海洋時計腕錶系列(Aquatimer)。812 潛水員手錶防水性能達到200米,錶鏡下的旋轉錶圈可用於設定潛水時間,更可防止於潛水其間誤調。萬國錶(IWC)的海洋時計腕錶系列(Aquatimer)有50多年的歷史,其間更於1988年為德國聯邦國防軍掃雷潛水員打造了一款防磁手錶,以免引爆正在拆解的地雷,這款手錶的高超技術除了引起了製錶界的轟動,更鞏固了萬國錶(IWC)海洋時計系列(Aquatimer)的潛水手錶於鐘錶界的地位,為成為勇於迎接海洋挑戰之人的最佳手錶邁進了一大步。

Aquatimer設計特色

萬國錶(IWC)的海洋時計腕錶系列(Aquatimer)的設計有三大特點:第一個特點是雙色夜光塗層,綠色和藍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是為了潛水員於潛水時的了安全考量而設計的,即使在視野較差的環境下,清晰易讀的錶盤讓潛水員仍然可以輕鬆快速地進行定位及掌控潛水時間;第二個特點是可靠密封的系統,由於是為潛水而設的手錶,防水及防塵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防水深度為30米的手錶只可於游泳時佩戴、防水深度為120至200米的手錶是專為潛水而設計的、而防水深度達到1000至2000米的手錶是適合專業潛水員使用,可以在深海潛水時佩戴;最後一個特點就是擁有專利的錶鏈快速更換系統,佩戴者只需把錶鏈或錶帶從手錶上方推入插橋,聽到接合的聲響便可以了,在需要鬆開時,只需用拇指於手錶背面的拉桿位置向外按壓並將錶鏈或錶帶向上拉出便可完成迅速互換,十分方便易用。由於可見,萬國錶(IWC)的海洋時計腕錶系列(Aquatimer)是非常專業可靠。

Aquatimer著名腕錶

在1978年至1998年之間,保時捷與萬國錶(IWC)有多次的合作,並共同研製出全新的製作手錶材質——鈦金屬。1982年,一隻擁有保時捷設計的海洋時計系列 2000潛水員手錶面世,採用革命性的鈦金屬製作,以及可達到破紀錄的2000米深度的防水性能,使海洋時計系列 2000潛水員手錶於推出時備受矚目;在1999年,萬國錶(IWC)推出了一款極為獨特的潛水員手錶,此手錶命名為 GST 深海一號潛水員手錶(型號3527),備有機械深度計的複雜功能,可顯示潛水員在水底所處的深度,再次展現出萬國錶(IWC)卓越的工藝及技術;2009年,海洋時計系列(Aquatimer)一款46毫米特大計時錶款誕生,擁有潛水員錶圈設計。此外,在超薄的藍寶石玻璃下使用了六層Super-LumiNova®夜光元素,使在任何的光線下都可以清晰地讀時。

2017年是海洋時計腕錶系列(Aquatimer)的50週年,萬國錶(IWC)為此隆重的發表了一款萬年曆數字日期手錶「海洋時計50週年特別版」,更首度使用了全新的瓷化鈦金屬材質 (Ceratanium®),是萬國錶(IWC)耗時逾5年研發而成的全新專利材質,結合了陶瓷與鈦金屬兩者的優點,陶瓷的堅硬和抗磨性,以及鈦金屬的輕盈特性,並且克服了陶瓷脆弱易碎的問題。「海洋時計50週年特別版」除了有萬年曆功能外,手錶更擁有飛返計時功能,並在12時位置同軸呈現積分盤與積時盤,這讓錶面變得簡潔。另外,這款手錶裝配了萬國錶(IWC)的專利潛水系統(IWC SafeDive system),透過外錶圈的逆時針轉動來設定內置圈的刻度,是為專業潛水所打造的安全功能。「海洋時計50週年特別版」錶殼49毫米,採用 89802型自動上鍊機芯,並具備透明後底蓋,防水深度100米,全球限量發售50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