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Nomos格拉蘇蒂

Ahoi腕錶系列

NOMOS Glashütte(諾莫斯格拉蘇蒂)誕生於1990年,是腕錶界的後起之秀。品牌由洛蘭‧舒韋特拿(Roland Schwertner)於當時位於東德的格拉蘇蒂(Glashütte)創立,現時是德國最大的機械錶廠,所生產的機械腕錶數量冠絕德國。格拉蘇蒂是德國的鐘錶重鎮暨發祥地,其製錶歷史始於1845年;格拉蘇蒂對於製錶秉持嚴格標準,只有達到或超過機芯價值一半的零件源自格拉蘇蒂的時計才獲准將此鎮標為產地。NOMOS Glashütte每一枚腕錶機芯都遠超這個標準,零件最高可佔機芯價值的95%;其腕錶設計秉承德國包豪斯(Bauhaus)風格,以簡約、實用為主,擁有13個系列迎合不同口味的顧客。品牌亦自行研發及生產了十一款機芯,其出產的時計舉世知名,早已在全球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Ahoi腕錶系列是品牌的運動腕錶系列,堅固耐用兼且時尚美觀;透過六枚螺絲固定錶殼底蓋、旋入式錶冠,以及錶冠的護肩設計,達致200米防水性能。簡約、防水,而且無懼風雨,專為經常上天下地、縱橫四海的運動愛好者而打造。

外觀方面,Ahoi腕錶系列時尚百變,曾獲日本優良設計獎、iF設計獎、德國金擺輪大獎等獎項。36mm或40mm精鋼錶殼,配襯附有精鋼錶扣的法國製造織物錶帶;錶盤主要以象徵海洋的藍黑色、象徵天空的亮藍色、象徵海面浮標的鮮紅色,以及象徵海面上海鷗的銀白色包辦簡約單色錶面,盡顯仲夏揚帆之色。功能方面,塗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的指針讓此系列無懼天色幻變,在漆黑中仍舊清晰報時;而此運動腕錶系列無需上鏈,部分錶款更搭載DUW3001超薄自動上鏈機芯,與此系列的纖巧與簡約風格尤其匹配。

Ahoi向船隻致意

「Ahoi」是德文,也就是英文中的「Ahoy」,是一個向船隻致意的航海用感嘆詞,起源於中古英語的「Hoy」。每當船隻在海上發現海上有東西出現,就是大喊「Ahoy」的時候,然而「Ahoy」亦可作為船員間用以打招呼的問候語或告別語。顧名思義,Ahoi腕錶系列展現的正正是這份在海上吶喊的豪邁與爽朗,尤其適合揚帆出海、乘風破浪之時佩戴。

Ahoi著名腕錶

Ahoi腕錶系列Ahoi Date Siren Blue Automatic Blue Dial 40.3mm Men's Watch 554

此錶以天藍色為錶面,六點鐘位置備有大日曆顯示及小秒針圈,紅色秒針猶如小型浮標鮮明地在海上漂浮。錶冠設有護肩設計,時尚之餘亦成就此錶的200米防水功能。手工打磨的翼式錶扣搭上法國製織物錶帶,尤其適合游泳時佩戴。白色時標、螢光指針,以及透明錶背,合力以極簡約的風格構建出這隻無懼風浪的出海名物。

Ahoi腕錶系列Ahoi Datum für Ärzte ohne Grenzen Deutschland Automatic White Dial Limited Edition Men's Watch 551.S2

此錶乃支持無國界醫生組織人道救援工作的特別版腕錶,限量發售250隻,每隻腕錶售價中的250歐元將捐助無國界醫生支援其緊急救助工作。這款自動上鏈腕錶罕有地搭配鮮見於Ahoi系列的運動型精鋼錶帶;12點位置飾有紅色數字時標,6點位置則寫有「Ärzte ohne Grenzen」字樣,成為這款別具意義腕錶的標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