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Nomos格拉蘇蒂

Tangomat 腕錶系列

Nomos Glashütt由 Roland Schwertner於1990年在德國格拉蘇蒂創立,初期只專注製造手動上鍊機械腕錶,對精細的腕錶機芯及零件瞭如指掌。此當地生產的腕錶以嚴格準則規管,在鐘錶市場上能稱為「格拉蘇蒂腕錶」的品牌,其所生產的機芯必須有至少一半是在格拉蘇蒂小鎮內製造。Nomos Glashüt現時發行的腕錶內均鑲嵌著自家生產的精緻機芯,而當中更有高達95%的零件由品牌自己製造,成為世界上少有不需其他廠房供應機芯內複雜零件,而能真正獨立的鐘錶品牌。

Nomos Glashütt忠於自己

在Nomos Glashütte總部近300名員工秉持著品牌持續創新的理念,經常研發新的腕錶功能,確保其出品與時並進。 Nomos Glashütte於2014年在巴塞爾國際鐘錶展上推出全新研發的自製擒縱裝置,成就了鐘錶界的壯舉。擒縱裝置作為腕錶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卻由於傳統製造技術失傳或難以外傳,在現代的鐘錶界只有少數頂級製錶師掌握其精細的製作方法,因此世界各地的鐘錶品牌只可依靠業界罕有的擒縱裝置供應商完成裝嵌腕錶機芯。Nomos Glashütte集合品牌工藝及努力,突破性地開發了自家品牌的擒縱裝置,其總裁甚至形容此創舉「有如登上月球一樣」,其超卓的製錶技術獲得業界廣泛認可,令其聲名大噪。

Tangomat的歷史時刻

Nomos Glashütte的腕錶崇尚德國包浩斯風格的簡約主義,高雅、時尚的腕錶出品均於德國柏林設計。品牌原先以製作手動上鍊機械腕錶為業務焦點,但Nomos Glashütte一直與時並進,直至2005年,品牌推出首枚自動腕錶。Tangomat系列為Nomos Glashütte的首枚自動腕錶,把手腕的動作轉化為機芯的動力,為用家提供可靠、精準的報時性能,Tangomat系列非常受用家歡迎,並一直活躍至今。

Tangomat系列遊世界

Tangomat的外型與Tangente系列的腕錶相似,同樣以流線形和棱角分明的錶殼見稱,但Tangomat系列比Tangente擁有更大尺寸及更為厚實的錶盤,戴在腕上更見搶眼,為用家的時尚造型締造獨特個性。除了Nomos Glashütte的專利日期顯示,Tangomat系列更具備品牌最為複雜的功能 — 世界時區顯示。保持一貫的Tangomat風格及機芯,但Tangomat GMT與Tangomat GMT Plus款式增加了世界時間功能,有別於一般腕錶設計以錶盤外圍的各大城市名字以顯示世界時間,Nomos Glashütte Tangomat系列在錶盤上的三時及九時位置各添了一個視窗,更見品牌的簡約風格。

Tangomat GMT為經常往返世界各地的用家準確報上世界不同時同的時間,腕錶以機場代碼代表各個不同的時區,透過腕錶上的按鈕便可輕易切換各地時間,極為方便。Tangomat GMT的九時位置視窗用以顯示城市名,而Tangomat GMT Plus的九時視窗則是顯示格林威治時間,兩個型號錶盤上三時位置為24小時數字盤,用以顯示出發地的時間,讓用家毫不費力便可兩地互通,得知當地的時間,非常適合公務繁忙的城市人配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