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七個星期五

M-Series腕錶系列

SevenFriday乃近年潮流腕錶界新貴,是由瑞士律師丹尼爾‧尼達拿(Daniel Niederer)在蘇黎世創立的品牌,並於2012年正式涉足腕錶界。丹尼爾年青時曾在亞太區打滾十年,負責重組企業及分銷包括奢華腕錶在內的奢侈品,及後回歸瑞士創業,入股一間主力設計腕錶的產品設計公司,促成了SevenFriday的誕生。「SevenFriday」直譯為「七個星期五」,取名源於丹尼爾追求休閒自在的生活態度;他覺得星期五是輕鬆的,「七個星期五」正是一份「一星期七天也活得像星期五」的期盼。而腕錶的定位,是以平民化、能令人輕鬆負擔的價格推出休閒奢華錶品,極佳的性價比讓集時尚、精巧、玩味於一身的SevenFriday甫面世就旋即風靡一眾四十歲以下的型男潮女。

SevenFriday是一個稱不上是「瑞士製造」的非一般瑞士腕錶品牌;雖於瑞士設計及把關,但組裝工序並非於瑞士進行,機芯方面也是來自日本的美優達(Miyota)。SevenFriday是一個以創意、行動、激情主導的品牌,簡約的腕錶功能以別出心裁的方式來呈現,讓時計的魅力聚焦於視覺效果而非技術細節上,完美演繹品牌的座右銘——「行動勝於言語(Show me don’t tell me)」。SevenFriday現時共有七個腕錶系列,幾乎全部只搭載基本報時功能,惟品牌卻能以萬千姿彩來演繹,絕不流於大三針傳統格局;多層錶面、鏤空錶盤、以轉盤代替指針等設計,讓每枚SevenFriday腕錶都是科幻、工業與潮流的結晶。七個系列可按錶殼形狀分成兩類,分別是以舊式「大牛龜」電視機為靈感的枕形錶殼,以及套在圓形錶盤上的鮑魚形錶殼。2014年面世的M-Series腕錶系列正是屬於前者,也是品牌唯一完美沒有指針的腕錶系列。

M-Series腕錶特色

M-Series腕錶系列是在P-Series系列推出兩年後再下一城之作,無指針報時設計是其最大特色。M-Series腕錶讓時與分分載於不同面盤,透過面盤的轉動代替指針呈現時間,結構及原理上與機械跳字鐘有點相像。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引擎等工業元素,設計巧奪天工,顛覆傳統與想像。每枚M-Series腕錶的錶面上幾乎都有一個橫向夾角箭嘴圖案,夾角中間部分的數字正是時間顯示,精巧而不紊亂,襯在枕形錶殼之上尤見雅致而生動。

M-Series著名腕錶

M-Series腕錶系列M-Series Urban Explorer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M1B/01

此錶屬系列中的Urban Explorer錶款,設計巧妙時尚,甚具時代都會之風。藍色牛仔布面小牛皮錶帶繫以鍍藍色枕形精鋼錶殼,別致而不失現代感。黑色斜T紋錶盤以Y字形狀置有原色鋼片,「Y」字中央以雙轉盤阿拉伯數字顯示小時與分鐘,精巧而清晰。

M-Series腕錶系列M-Series Automatic Gunmetal Grey Dial Leather Men's Watch M2B/01

此款男士腕錶以黑色襯以深啡色為主調,洋溢着濃濃的工業風。深啡色小牛皮錶帶襯上黑色鍍玫瑰金邊枕形精鋼錶殼,3個報時弧圈置於黑色釘紋錶盤之上,獨特而且玩味十足。搭載Miyota 8215自動機芯,提供40小時動力儲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