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七個星期五

Q-Series腕錶系列

SevenFriday乃近年潮流腕錶界新貴,是由瑞士律師丹尼爾‧尼達拿(Daniel Niederer)在蘇黎世創立的品牌,並於2012年正式涉足腕錶界。丹尼爾年青時曾在亞太區打滾十年,負責重組企業及分銷包括奢華腕錶在內的奢侈品,及後回歸瑞士創業,入股一間主力設計腕錶的產品設計公司,促成了SevenFriday的誕生。「SevenFriday」直譯為「七個星期五」,取名源於丹尼爾追求休閒自在的生活態度;他覺得星期五是輕鬆的,「七個星期五」正是一份「一星期七天也活得像星期五」的期盼。而腕錶的定位,是以平民化、能令人輕鬆負擔的價格推出休閒奢華錶品,極佳的性價比讓集時尚、精巧、玩味於一身的SevenFriday甫面世就旋即風靡一眾四十歲以下的型男潮女。

SevenFriday是一個稱不上是「瑞士製造」的非一般瑞士腕錶品牌;雖於瑞士設計及把關,但組裝工序並非於瑞士進行,機芯方面也是來自日本的美優達(Miyota)。SevenFriday是一個以創意、行動、激情主導的品牌,簡約的腕錶功能以別出心裁的方式來呈現,讓時計的魅力聚焦於視覺效果而非技術細節上,完美演繹品牌的座右銘——「行動勝於言語(Show me don’t tell me)」。SevenFriday現時共有七個腕錶系列,幾乎全部只搭載基本報時功能,惟品牌卻能以萬千姿彩來演繹,絕不流於大三針傳統格局;多層錶面、鏤空錶盤、以轉盤代替指針等設計,讓每枚SevenFriday腕錶都是科幻、工業與潮流的結晶。七個系列可按錶殼形狀分成兩類,分別是以舊式「大牛龜」電視機為靈感的枕形錶殼,以及套在圓形錶盤上的鮑魚形錶殼。2016面世的Q-Series腕錶系列正是屬於後者,也是品牌首個搭載日期功能的腕錶系列。

Q-Series腕錶特色

Q-Series系列是繼V-Series後另一個採用可快速更換錶帶鮑魚形錶殼的腕錶系列,同樣配備僅載有一根主要指針(分針)的報時裝置,並首度加入日期功能,堪稱V-Series腕錶系列的日期變奏版。Q-Series腕錶在分針以外也同樣備有小時與秒的兩個圓形顯示器,讀秒方面仍然沿用V-Series的做法以秒轉盤及刻度圈顯示,小時方面則改以指針在24小時的小針盤上指示,這個設計亦足以取代了V-Series腕錶獨有的晝夜顯示功能。日期顯示窗則以傳統的阿拉伯數字方式置於3點鐘位置,為Q-Series腕錶系列的精準細膩添上重要一筆。

Q-Series著名腕錶

Q-Series腕錶系列Q-Series Black Dial Automatic Men's Watch Q3/05

此錶以黑色為主軸,全黑設計襯上錶面的銀白色刻度圈及彩色點綴,展現出不一樣的對比美態。黑色皮革錶帶繫以44.3mm黑色鮑魚形精鋼錶殼,再襯上全黑底色錶盤,深邃而神秘。錶面置有銀白色指針及24小時刻度圈,讓雙頭小時指針巧妙地展示時間;秒轉盤上的00/20+/40+刻度以紅、黃、綠三色指針呈現,有如畫龍點睛般圓滿了此錶的趣味與美態。

Q-Series腕錶系列Q-Series Automatic Brown Dial Men's Watch Q2/02

這是復古與時尚的一次較量,雅致之爭率先在啡色皮革錶帶與原色精鋼鮑魚形錶殼之間爆發。錶面一大一小的刻度圈以金銅色呈現,與啡色錶帶爭相展現復古之色。鏤空銀色與金銅色組成的針筒式指針,襯上小時及秒盤上的紅色指示箭嘴,又是另一個和諧而亮麗的配搭。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