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七個星期五

S-Series腕錶系列

SevenFriday乃近年潮流腕錶界新貴,是由瑞士律師丹尼爾‧尼達拿(Daniel Niederer)在蘇黎世創立的品牌,並於2012年正式涉足腕錶界。丹尼爾年青時曾在亞太區打滾十年,負責重組企業及分銷包括奢華腕錶在內的奢侈品,及後回歸瑞士創業,入股一間主力設計腕錶的產品設計公司,促成了SevenFriday的誕生。「SevenFriday」直譯為「七個星期五」,取名源於丹尼爾追求休閒自在的生活態度;他覺得星期五是輕鬆的,「七個星期五」正是一份「一星期七天也活得像星期五」的期盼。而腕錶的定位,是以平民化、能令人輕鬆負擔的價格推出休閒奢華錶品,極佳的性價比讓集時尚、精巧、玩味於一身的SevenFriday甫面世就旋即風靡一眾四十歲以下的型男潮女。

SevenFriday是一個稱不上是「瑞士製造」的非一般瑞士腕錶品牌;雖於瑞士設計及把關,但組裝工序並非於瑞士進行,機芯方面也是來自日本的美優達(Miyota)。SevenFriday是一個以創意、行動、激情主導的品牌,簡約的腕錶功能以別出心裁的方式來呈現,讓時計的魅力聚焦於視覺效果而非技術細節上,完美演繹品牌的座右銘——「行動勝於言語(Show me don’t tell me)」。SevenFriday現時共有七個腕錶系列,幾乎全部只搭載基本報時功能,惟品牌卻能以萬千姿彩來演繹,絕不流於大三針傳統格局;多層錶面、鏤空錶盤、以轉盤代替指針等設計,讓每枚SevenFriday腕錶都是科幻、工業與潮流的結晶。七個系列可按錶殼形狀分成兩類,分別是以舊式「大牛龜」電視機為靈感的枕形錶殼,以及套在圓形錶盤上的鮑魚形錶殼。2017面世的S-Series腕錶系列正是屬於前者,也是品牌時隔三年再度推出的全新枕形錶殼腕錶系列。

S-Series腕錶特色

S-Series系列是品牌繼P-Series及M-Series後再度以枕形錶殼掛帥的腕錶系列。此系列與P-Series系列較為相似,同樣採用闊47毫米的枕形精鋼錶殼及以傳統時、分雙針來報時,堪稱P-Series傳奇的精彩延續,不同的是S-Series腕錶系列摒棄了密密麻麻地印有刻度的小時及秒轉盤,改用鏤空感較強的通透錶面佈局,令視覺上更加立體,錯綜複雜,讓未來感覺躍然腕上,也讓中央的雙針佈局格局更為澄明易讀。每枚S-Series腕錶皆備有NFC晶片,只要使用SevenFriday腕錶的專屬手機應用程式就可讀取晶片以識別腕錶身分,進行保養維修時將更為方便。

S-Series著名腕錶

S-Series腕錶系列S-Series Rhodium Dial Automatic Men's Watch 47mm S1/01

黑色繡線皮革錶帶呼應黑色錶盤,47mm拋光精鋼枕形錶殼則與銀白格調的錶面圖案互相映襯,令此錶成為不可多得、兼具時尚與優雅的腕上臻品。錶盤中央採取鏤空設計,中央渦輪狀圓環與時、分雙針優雅地報時,仿如機器的馬達一樣。小圓形刻度秒盤置於5點鐘位置,由旁邊的淺藍色指示器負責讀秒,清晰而精巧。

S-Series腕錶系列S-Series Automatic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S1/01M

此錶是系列中少數採用精鋼錶鏈的錶款,襯上47mm拋光精鋼枕形錶殼更見動人。錶面以黑色及銀白色為主調,雙針佈局則以淺藍色及銀白色呈現,澄明而清新。搭載Miyota 82S5自動機芯,提供40小時動力儲存。無論出席正式場合還是日常佩戴亦覺大方、輕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