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Sinn

金融家系列

Sinn是一個年青的德國腕錶品牌,於1961年面世,但它並非誕生於德國鐘錶重鎮格拉蘇蒂,而是唯一來自法蘭克福的腕錶品牌,由飛行員教官兼二戰機師赫爾密特‧辛恩(Helmut Sinn)以其姓氏創立。Sinn早期以製造飛行員腕錶起家,及後將產品推展至為德國消防員等多個專業界別製錶,甚至連德國航天員弗拉德先生(Klaus-Dietrich Flade)亦曾於九十年代戴着Sinn的142 S腕錶遠征太空,足證Sinn製錶技藝之高超。品牌於1994年易手,曾任職萬國錶(IWC)負責產品開發及品牌重塑的工程師舒密特先生(Lothar Schmidt)在入主後大展拳腳,為Sinn締造了多個面向大眾、膾炙人口的經典腕錶系列。憑藉品牌逾半世紀的造錶造詣及先進的功能性設計,新時代的Sinn逐步在高級腕錶界佔上一席之地。

法蘭克福是德國的金融重鎮,也是Sinn的發祥地。品牌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易手後銳意革新,先後推出多個大眾化的腕錶系列,而法蘭克福這個對Sinn別具意義的地方,就成為了其中一個腕錶系列的主題;1999年,Sinn以法蘭克福的金融區為主題,推出了金融家腕錶系列(Frankfurt Financial District Watches)。

精鋼圓形錶殼

不論是金融家還是在金融中心打拼的企業家,無時無刻都會展現出高貴、自信、典雅、光芒四射,以及運籌帷幄的氣派。金融家系列以此作為主題,腕錶在外觀上自然要能呈現這些特質。金融家腕錶以拋光精鋼圓形錶殼為主軸,襯上瀟灑而瑰麗的五格鏈節精鋼錶鏈、小牛皮或鱷魚皮錶帶。錶面方面,絕大部分錶款均為黑色錶盤搭配數字外圈,以及銀色指針及時標的設計,條理分明,清晰明亮,為分秒必爭的金融家提供極為易讀的錶面佈局。不得不提的還有標誌性的雙錶冠設計,錶殼的10點鐘位置備有第二錶冠或按鈕,不但可讓佩戴者更快作出調校,在外觀上亦展現獨特個性;指針及時標的形狀也是此系列的一大特色,方尖碑的造型象徵在金融中心林立的摩天大廈,別有一番時尚氣息。

一如所有金融家的高瞻遠矚,金融家腕錶系列亦絕非虛有其表,不同型號搭載不同複雜腕錶功能,絕對與外觀同樣精彩而且教人難忘。月相功能尤其適合奮鬥不分晝夜的時間管理者;星期、月份顯示以及全日期顯示圈讓企業家的成功指日可待;還有不少錶款搭載兩地時間,以至三地時間顯示功能,對於經常要穿梭不同城市的金融家來說尤為必要。

金融家系列著名錶款

金融家腕錶系列Frankfurt Financial District Watches Black Dial with calendar week display 6052.011

此錶乃品牌為慶祝此系列面世十五週年而推出的紀念錶作。精鋼錶鏈襯上41.5mm精鋼錶殼,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清晰透現黑色電鍍錶盤,方尖碑狀指針及時標被全日期顯示外圈環繞,計時碼錶功能由三個小針盤承載,騰出3點鐘位置雅致呈現品牌及系列名稱,讓此錶真正做到華實兼備。

金融家腕錶系列6068 Frankfurt Financial District Manual-winding Black Dial Watch 6068.010-FLSS-Calfskin-Blk

極致簡約而深邃是此錶的主調。黑色小牛皮錶帶配襯38.5mm圓形精鋼錶殼;黑色錶盤以白色指針及刻度展現大三針日期佈局;日期顯示窗斜置於4點與5點鐘位置之間。此錶備有12小時制兩地時間功能,透過錶殼10點鐘位置的第二錶冠能巧妙地轉動數字內錶圈以顯示第二時區的時間。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