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Suunto

Sunnto

Suunto,源自北歐的名字,也盛載著北歐人強悍、冒險的精神。Sunnto為芬蘭的腕錶品牌,由當地探險家Tuomas Vohlonen於80多年前創立,品牌誕生的故事源於1936年,Tuomas Vohlonen在北極極夜探險時險象環生,在積雪深至雙膝的極端天氣下,無法以當時的指南針輕易找出方向,他對當時的技術深為不滿,於是醉心研究及發明更穩定、更精確的充液式指南針。Tuomas Vohlonen為指南針帶來了革命性變化,至少他再沒因此迷失方向,這亦促使了Suunto品牌的發展,除了指南針,80多年來一直致力以創新思維研發運動腕錶、潛水電腦及儀器,支援世界各地探險者的艱鉅旅程。

Sunnto源自芬蘭

經歷了多年的歷史和演化,令Suunto作為冒險運動品牌更為成熟,但不論如何發展,品牌依然背負著其精確、堅固、可靠的精神,同時設計和出品永遠不忘以發源地芬蘭為核心理念。Suunto產品的堅固和耐用能力從用家的分享中可見一斑。早於1939 年,一名芬蘭士兵曾分享他在冬日戰爭期間被俄國狙擊手擊中的情景,當時正是口袋中的Suunto M-311野外指南針擋住了子彈,也救活了他。而在1965年,一名英國運動潛水員在無意間發現了他的Suunto指南針即使在水底世界仍能正常工作,這更啟發了品牌推出首款潛水指南針SK-4。

Suunto以其源自芬蘭引以為傲,品牌總部和工廠由始至終均設於芬蘭,出品亦強調北歐的設計風格,以簡約為主調。Suunto隸屬於Amer Sports集團,旗下品牌還包括 Salomon、Arc'teryx、Peak Performance、Atomic、Wilson和Precor等多個戶外運動品牌,所有產品均朝著抵禦極端天氣而設計。Suunto及Amer Sports集團認為芬蘭的氣候正好孕育了品牌的特性,當地冰冷而黑暗的冬日對各類產品帶來極大挑戰,因此Sunnto對其腕錶出品的要求更為嚴格,而它們均經過真實環境及極端天氣的測試,經得起芬蘭的考驗,就能於世界各地靈活、精準地運用。

Sunnto可深入極地

Sunnto的腕錶善於挑戰極端氣候,品牌亦不斷努力優化技術,期望為用家帶來精確而可信賴的腕錶,更成為了冒險家的旅程當中重要的工具。如在1998年推出的Sunnto Vector就專為攀登而設,它擁有簡化的功能和標誌性的設計,是世上首隻腕上電腦,以著名的「ABC設計」集合高度計、氣壓計、指南針及溫度計於一身,至今依然備受登山者喜愛,亦可能是世上攀登喜馬拉雅山次數最多的腕錶。

除了攀登,品牌亦照顧到喜歡探索海底世界的人士。Sunnto在2019年延續其開發潛水電腦的輝煌歷史,推出Suunto D5型號腕錶,它可連接品牌自家研發的Sunnto App,以讓用家輕鬆紀錄和分享探險經歷。雖然Suunto D5本來為潛水而設,配備了多元的電腦功能,但其錶殼只如普通腕錶的大小,而且錶帶更設計至方便更換,轉眼間便可變身成經典款式的腕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