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Gaga Milano

Gaga Milano

誕生於米蘭的Gaga Milano 是一個只有16年歷史的意大利手錶品牌,可以用後生可畏來形容這個品牌。Gaga Milano 的手錶設計獨樹一幟,既時尚又有辨識度,是深受大眾喜愛及關注的時尚手錶品牌,而有不少知名人士,例如巴西足球球星尼馬丶日本足球球星本田圭佑等都是Gaga Milano 的支持者。Gaga Milano 是由一位才華洋溢的錶帶製造者Rouben Tomella 於2004年創立的,他將1990年代的古董懷錶搭配上自製錶帶的設計構思出發,創造出了手錶品牌Gaga Milano 。「Gaga」一詞在1950年代的米蘭是代表優雅但又擁有獨特時尚的男仕,而這個意思更成為Gaga Milano 多年來手錶設計的方向。Gaga Milano 的辦公室位於米蘭威尼斯街,而其負責機械手錶及複雜機芯的研發丶手錶的設計丶品質的監控和生產工序的一站式製錶工場則設立於瑞士。

Gaga Milano Manual 48mm

Gaga Milano 最標誌性的系列手錶就是Manual 48mm,亦是品牌最先推出的手錶系列。此系列手錶的充滿特色,特大的錶殼丶錶面1至12時位誇張的浮雕數字丶於12時位的特大錶冠設計及鮮豔顏色的搭配和運用,如此獨特鮮明而且有個性的設計,成為了此品牌的獨有元素。此外,此系列的手錶材質使用多元獨特,錶殻除了最普通銀白色鋼錶殻外,還有電鍍玫瑰金色及電鍍黑色;錶圈除了使用碳纖維外,還有鑲上滿滿的鑽石。由此可見,Gaga Milano 是一個喜愛使用高級材質的鐘錶製造品牌。除了品牌的創意設計及材質,Gaga Milano 亦都非常著重及堅持使用瑞士製作的機芯去製作手錶,而手錶的皮帶則是意大利手工製造,務求令到毎一隻手錶由外到內都可散發出Gaga Milano 獨有的味道。

Gaga Milano特色手錶

著名巴西足球球星尼馬對Gaga Milano 手錶情有獨鍾,多次出席隆重場合佩戴Gaga Milano 手錶,更在其個人社交媒體多次發佈自己Gaga Milano 手錶的收藏,而尼馬更成為Gaga Milano 全球的品牌代言人。Gaga Milano 為尼馬推出了一個屬於尼馬的限量系列 Neymar Jr. Limited Edition。整個系列分別以Manual 48mm系列丶 Chrono 48mm系列及Slim 46mm 系列為基礎作延伸的設計。除此之外,勇於創新的Gaga Milano 在2014年曾與日本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推出了限量300隻的Manual 48mm 福音戰士初號機時尚手錶,以Gaga Milano 經典款式Manual 48mm 作為基礎,再於包裝丶時分指針丶錶面加入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元素及顏色,吸引了一班喜愛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動漫迷;在這之後,Gaga Milano 於2019年與日本Sanrio 的萬人迷Hello Kitty 合作推出兩款限量1000隻手錶慶祝Hello Kitty 成立了45週年。此兩款手錶設計是使用40mm 圓形錶殼,帶有Hello Kitty 的耳朵及標誌性的蝴蝶結髮飾,而Hello Kitty 的眼睛丶鼻子及貓鬚都完美地顯示在錶面上,而錶冠由12時位改到約1時至2時位中間,這幾乎是100%還原Hello Kitty 的容貌,設計十分可愛而且很適合喜歡Hello Kitty 的粉絲。

Gaga Milano 手錶風格鮮明易辨認丶貴氣中呈現獨特美感,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是Gaga Milano出品的款式。除了日常穿搭佩戴外,像巴西球星尼馬一樣於出席隆重宴會佩戴亦十分適合,Gaga Milano 的手錶會讓佩戴者更為亮眼出眾,更能突顯佩戴者的獨特個性。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