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Piaget

查看所有伯爵系列

伯爵錶

瑞士製錶公司伯爵錶於1874年由Georges Edouard Piaget創立,主要製作懷錶及精準的鐘錶機芯,時至今日,品牌依然歷久不衰,以開發創意工藝,生產奢華腕錶為己任。

伯爵錶的故事始於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在他位於瑞士小城鎮La Côte-aux-Fées的家庭農場內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坊,研發和製造腕錶機芯,他所製作的機械機芯精準而工藝超卓,因此他在短時間內已受到著名鐘錶品牌的賞識及採用,品牌的名字亦隨即被世人所認識,更成為了罕見完美及專業機芯的代名詞。Georges Edouard Piage的兒子Timothée Piaget於1911年繼承了父親的生意,延續對優質腕錶的熱情和追求,令伯爵錶得以成為傳奇。伯爵錶在40年代起真正在世界各地揚名,因其在1943年起開始以伯爵錶的品牌生產自家的高級腕錶,更成立了新的製錶工廠以滿足大量生產的需求。品牌從此在國際間的鐘錶界建立了崇高的地位及獲得業界的專業認可,更研發出其最為著名的超薄機芯。

世上最薄機械機芯

伯爵錶於1957年開始推出其革命性的代表作 — 超薄機械機芯。品牌先研製僅2mm厚的手動超薄機芯9P,經過鍥而不捨的努力,更於1960年推出世界最薄的自動機芯12P,僅2.3mm厚,這個偉大發明令伯爵錶聲名大噪,因為這不僅是全球最薄機芯,更令出產的腕錶體積大為縮小,創意為品牌在多個瑞士鐘錶製造商中突圍而出。踏上成功之路後,伯爵錶在1960年代起逐步實現嚴格監控每個腕錶生產步驟的宏願,並開始著手收購各家位於日內瓦的金飾工作坊,又在此後以珍貴石材製作特色錶盤及伯爵錶的手鐲形腕錶,奠定品牌世界第一的地位,成為高級腕錶的領導。伯爵錶在受到世界注目後依然沒有停步,繼續向研發創新製錶技術作出嘗試與挑戰。品牌於1979年推出Polo手錶,設計脫俗,卻成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此款式為首隻把錶帶與錶殼完全融合的腕錶,彰顯了伯爵錶的設計及製錶專長,以及其對鑽研技藝的決心。

伯爵錶經典系列

革命性的超薄9P及12P機械機芯為伯爵錶對創造新穎機芯帶來火花,並研製出430P及500P的全新機芯系列。品牌於1998年以此系列機芯推出 Piaget Altiplano系列,以1957年的腕錶靈感作懷舊設計,成為新一代的超薄機械腕錶佼佼者。品牌亦於翌年發售 Piaget Emperador系列,承傳其自家機芯系列,亦繼續以其傳統及歷史作為設計的初心,令品牌出品更為高貴、典雅,有別於現代的腕錶。

伯爵錶於2001年擴大其對產品研發部的投資,更在位於日內瓦邊陲的Plan-Les-Ouates成立全新的工作室,在21世紀繼續以「Always do better than necessary」為其使命。及後伯爵錶亦延續了Polo系列的美麗設計,推出成為其經典的Polo S系列,以精鋼打造的錶帶為奢華運動錶締造全新形象,圓形錶殼配上枕形錶盤,並有藍色、銀色、深灰色以至寶石綠色等選擇,內裡鑲嵌了自家品牌的自動上鍊機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