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Frédérique Constant

康斯登

升序

康斯登

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手錶品牌,於1988年由一對荷蘭夫婦 Frédérique Schreiner 和 Constant Stas 一起創立,而品牌名字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亦是由兩位創辦人的姓名組合出來的,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品牌口號是「可觸及的奢華」及「活出你的熱情」。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跟其他世界知名手錶品牌一樣,都是把製錶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非常重視手錶的品質,因此不論是手錶最初的設計概念,還是到手錶最終的裝配及品質檢查等的每一個階段,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都監控得非常嚴謹,務求呈現品質最完美的手錶。

康斯登心跳視窗

在1994年,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推出了首款心跳系列(Heartbeat)的手錶,此款手錶最大的賣點就是其錶面的12時標位置開了一個圓形視窗,使機械機芯的「心跳」可以展視出來,而這個視窗亦被稱為「心跳視窗」。這個大膽的設計在當時一推出就已經大受歡迎,而且更驚豔全世界,很多手錶品牌更爭先模仿。這個「心跳視窗」的設計亦都成為了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標誌性的手錶款式。

自此之後,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便開始全力研發自家品牌的機芯,為心跳系列(Heartbeat)製作一個獨家的心跳機芯,除了可以增加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手錶的辨識度,更可加強品牌的價值。在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的努力下,終於在2004年推出了第一隻以自家製機芯製作的第一代心跳機芯限量版手錶(FC-910)。此款手錶的「心跳視窗」不再於12時標位置開窗,而是改在6時標位置開窗去展視機芯擺輪的擺動。

除了「心跳視窗」的設計外,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在一年之後還研製出一隻由自製機芯組裝,可以顯示日期及月球週期的複雜功能月相手錶(FC-915),這為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發展自製複雜功能機芯手錶奠下了基礎。例如,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於2008年推出了自製陀飛輪機芯手錶(FC-980)丶於2016年製作了自製萬年曆機芯手錶(FC-775)等。而自2004年至今,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旗下已經有約30個自家品牌製作的手錶機芯了。

康斯登心跳系列

2011年,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與當時的明星代言人舒淇合作,以「愛」為手錶設計靈感,設計出適合女仕佩戴的心跳系列(Heartbeat)Amour by ShuQi 限量手錶。因為Amour 在法文的意思代表「愛」,所以此款手錶的「心跳視窗」設計是心形,心形比原來的圓形設計更能表達出「愛」的主題,而且手錶錶面上的文字及心形視窗外圍都鑲上了代表永恆的鑽石,寓意愛是恆久而且不會改變的。除了Amour by ShuQi 手錶外,心跳系列(Heartbeat)還一併推出了兩款與Amour by ShuQi 手錶相似設計的Love Heartbeat 手錶及 Double Heartbeat 手錶,都是深受女仕們喜愛的手錶款式。而且Love Heartbeat 手錶更於2012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史考特爾市(Scottsdale)的一個比賽打敗了其他頂尖手錶品牌,贏得Centurion 設計獎。

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不論是手錶的設計及品質,機芯的原創性還是品牌的創新度,都付出很大的心血和時間去研發及嘗試,這亦是使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能夠成為成功的手錶品牌的原因之中。 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幾乎每一隻手錶的花紋、零件裝配及操作設置都是由人手手工完成的,以確保每一隻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 的手錶能夠達致最高的品質,為錶迷帶來更高質的體驗。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