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西鐵城

XC女裝手錶系列

XC女裝手錶系列是星辰錶(Citizen)以「優雅、高尚、精緻」為設計方向及以「光」為設計主題,並融合了時尚美觀的外貌和實用超卓的功能,巧妙地運用精細的工藝技術和不同的製錶物料,打造出迎合現代女性品味和追求的XC女裝手錶系列。XC女裝手錶系列主要是搭載光動能機芯的手錶款式及電波時計機芯的手錶款式,全部均是日本製造。2020年,星辰錶(Citizen)推出了以櫻花粉紅金電鍍的XC系列女裝手錶,配上珍珠貝錶盤及鑲鑽時標,柔和的珍珠貝光澤與閃耀的鑽石完美配合,使手錶同時散發出柔美的氣質和奢華的感覺,絕對會令女性錶迷一見傾心;而手錶錶盤的內圈的24個數字刻度則代表24個城市的時區,佩戴者只要輕鬆調整手錶,不論到海外旅遊或公幹都可以即時同步當地的時間和日期,不用額外計算時差,十分方便。XC女裝手錶系列的外在及內在都很出色,難怪會連續四年獲得日本中價位女款手錶的第一名,受到女性錶迷的愛戴。

XC系列光動能女裝手錶

星辰錶(Citizen)的光動能(Eco-Drive)技術於1976年面世,可以吸收任何光源轉化成動能並儲存於手錶電池,當手錶儲滿電,可於黑暗環境運行長達6個月以上而不需更換電池,是可以節約能源的功能。XC女裝系列光動能手錶主要是採用不銹鋼材質及藍寶石玻璃鏡面。手錶外型有不同的設計,粉紅金色、玫瑰金色或銀白色圓形錶殼的設計配上阿拉伯數字、羅馬數字、圓點或菱形等時標及粉紅金色、玫瑰金色或銀白色不銹鋼錶鏈或皮帶,設計精緻時尚,不論是日常佩戴還是職場活動佩戴,都可以展現出佩戴者迷人的魅力,是非常百搭易襯的女款手錶。XC系列光動能女裝手錶有不同功能的款式,例如顯示日期及星期、計時秒錶等。

XC系列電波時計

XC系列電波時計女裝萬年曆手錶採用星辰錶(Citizen)以獨有的表面硬化技術創造的超級鈦TM來製作,這種物料輕巧、防過敏及耐磨損,堅硬度比不銹鋼強至少五倍,而且佩戴貼服舒適,是一種非常適合用來做手錶的物料。XC系列電波時計女裝萬年曆手錶有兩款形狀的錶殼設計——酒桶形及圓形,而錶面亦有多個設計,採用阿拉伯數字、羅馬數字、圓點、菱形或四角星鏤鑽等時標、3時位置日期顯示窗口及錶冠,配上粉紅金色、玫瑰金色或銀白色不銹鋼錶鏈或皮帶,酒桶形錶殼或圓形錶殼的手錶設計同樣簡約俐落,閃爍光感的錶盤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十分高雅迷人。XC系列電波時計女裝萬年曆手錶擁有環球電波時計及五局電波接收,手錶可以自動接收電波訊號校正時間和日期,增強手錶的準確性,達到每十萬年只有一秒誤差,而且手錶的防水深度50米深度,是深受女性歡迎的手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