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賽車運動類腕錶雖然是品牌運動腕錶的後起之秀,惟其錶款的精巧與型格的細節足以讓其在所有賽車錶迷的錶架上佔上一席之地。豪利時的賽車運動類腕錶史始於1970年誕生的Chronoris腕錶系列,不斷的演練與進化讓這類腕錶幾乎每一枚都是機械與科幻、速度與型格的臻美結晶,Artis GT腕錶系列就是一個讓錶迷怦然心動的上佳例子。誕生於2012年的Artix GT系列又名藝術大師GT系列,是一個結合藝術與賽車風尚,集創新、剛勁、速度、澎湃與型格於一身的腕錶系列。系列以粗圈圓形錶殼襯以精鋼錶鏈或橡膠、皮革錶帶為主調,錶款主要分為計時碼錶、日期星期顯示,以及大三針鏤空錶盤三類,功能雖然簡約,但是設計卻是五花八門,每類錶款都備有不同風格的外觀與呈現細節,唯一貫穿整個系列的共通點大概就只有腕錶大方、深邃的用色與材質。

以「GT」為名的Artis GT腕錶系列,名副其實就是一個充滿賽車基因的系列,不但在設計上具有濃烈的賽場格調,Artix GT腕錶在功能上亦絕對能滿足一個賽車手的專業需要。系列中每個錶款都有陶瓷雙向旋轉錶圈,標有拋光分鐘刻度;具有良好抓力的橡膠外緣由豪利時自家開發,能快捷及精準地調整測速讀數。

Artix GT腕錶系列Artix GT Chronograph Grey Dial Men’s Watch 01 774 7750 4153-07 1 22 10FC

此款男士腕錶屬計時碼錶錶款,44mm圓形精鋼錶殼繫以深啡色鱷魚皮錶帶,為此錶打造最瀟灑大方的外觀。計時碼錶功能由錶殼旁的扁身雙按鈕指揮,三個小針盤置於錶面的6點、9點及12點位置,指針與秒針末梢同以紅色顯示,鮮明之餘,亦乍現賽車場上的速度與風采。

Artix GT腕錶系列Artix GT Skeleton Automatic Skeleton Dial Men's Watch 01 734 7751 4133-07 8 21 87

此錶以精鋼為主軸,三鏈節精鋼錶鏈襯上42mm圓形精鋼錶殼,優雅而亮麗。以灰黑色為底色的鏤空錶盤透視搭載38小時動力儲存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精巧而俐落地呈現大三針佈局。錶背同樣採用透明設計,透現品牌標誌性的紅色自動盤。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