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勞力士

勞力士 女裝日志型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

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

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Datejust 腕錶系列是勞力士的典雅之作。六十年來,經典一直響應時代劇力變奏。

「為每項成就加冕」——錶如其言,談起勞力士,沒有人不想到精準時計,戴在腕上的藝術品,還有世界聞名的品牌。高級鐘錶市場,勞力士贏得的地位,無人能及。多年砥礪求進,成功贏得全球的信賴、國際的期待。從每年產出手錶數量之高,技術革新之變,勞力士都完全輾壓對手。從品牌成立那天,受世人追捧的歷史,便已展開。不論你樂山、樂水,還是樂雪,你也會樂於腕上有一隻勞力士,告訴你何謂完美的時刻。

勞力士出品繁如星數,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Datejust 腕錶系列是其中最矚目一款。時值品牌四十週年,勞力士選對時機,震撼市場,推出首隻自動上鏈腕錶,上有顯示日期小窗口,並會自動轉換日子。這是當時的一大革新,對手無不驚歎佩服。雖然推出之初只有男裝,十年後,1957年,勞力士用心製作女裝版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Datejust 腕錶系列。齊集原版優點,只把體積收小,適合女士手腕。不意外,面世後即佔據市場,為輝煌成就,再添桂冠。今天,勞力士女裝日誌型Lady Datejust已有26mm, 28mm, 31mm三款錶殼,纖巧得能緊繫手腕,精緻得夠小窗口顯示日期,對應其名——Datejust,時間、日子,剛剛好。

Lady Datejust的發展

勞力士女裝日誌型Datjust腕錶系列,在材質上也不斷革新。904L不銹鋼、永恆玫瑰白、18ct 黃金,各式各樣的錶面與錶帶,迎合不同風雅之士的品味。特別如珍珠、流星、鑽石和花樣圖案的錶面,再撘配鑽石錶圈,一應俱全,全系列皆採用cal. 2235自動上鏈機芯。

現在,不妨來探討一下女裝日誌型Datejust腕錶系列的多變全貌。

Lady Datejust著名型號

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28 279136RBR

白金錶帶配冰藍錶面

採高品質950白金鍛造的28mm標殼,配上冰藍錶面、鑽石時標,再加上鑲鑽錶圈,總統式錶帶。上下內外,皆是藝術。凝神錶內,還會發現星型時標的巧思,時間穿梭,星宿伴隨。

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28 178271-0072G

永恆玫瑰金錶帶配嫣紅錶面

18ct 粉紅合金,完美代表永恆玫瑰金的名字。簡約見品味,配有炫目嫣紅錶面、鑽石時標、拱型錶圈,造工精細,堪稱無瑕。

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 28 279383RBR-0013G

黃色Rolesor錶帶配薄荷綠錶身

女性的美,結合柔剛,見此錶,即見境界。不凡外表,絕佳功能,不許一分妥協。黃金與鋼材合組的錶帶,多樣色譜,散發雙重魅力;配上薄荷綠清新錶面、鑲鑽閃亮錶圈,剛柔美學,匹配女性的反差之美。

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28 279171-0007G

永恆玫瑰金錶帶配橄欖綠錶面

現代與經典的碰撞。28mm的中型錶殼,在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系列中甚為稀有。18ct 永恆玫瑰金錶帶,配上鑲鑽錶圈,瑰麗璀璨中,驟見富現代感的橄欖綠錶面、鑽石時標,清新、典雅,有序。

勞力士近百年來,一直不遺餘力突破革新,回饋遍佈世界各地的支持者。經典而多樣的設計,無不訴說一個事實:勞力士不止是一個品牌,更是一種感覺。下一次戴上勞力士女裝日誌型 LadyDatejust腕錶,請盡情將世界的艷羨目光,吸引到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