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Calibre de Cartier腕錶系列

Calibre de Cartier腕錶系列是卡地亞(Cartier)於2010推出的男款手錶系列,此系列採用卡地亞(Cartier)首個自家研發的自動上鏈機芯1904MC,動力儲備約48小時及擁有30米防水性能。而這一款機芯的命名「1904」是源自於卡地亞(Cartier)在1904年,因為品牌創辦人Louis Cartier的好朋友「巴西航空之父」Alberto Santos-Dumont於飛行時需要雙手操作飛行器而難於從口袋中取出懷錶查看時間,所以特意為他把懷錶改造成手錶的創舉,卡地亞(Cartier)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就將第一款品牌研發的機芯命名為「1904」。

Calibre de Cartier的設計

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手錶外型設計古典時尚,42毫米直徑圓形精鋼、18K玫瑰金或雙色錶殼配上直身弧形錶耳,錶面卡地亞(Cartier)經典的羅馬數字及長方形時標,12時位置的特大「XII」配上銀色或玫瑰金色外框,為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手錶增添剛陽及復古的氣質。錶面3時位置的弧邊梯形顯示日期,6時位置的小秒針,配上鏤空的劍形指針,恰到好處的設計帶來清晰易讀的錶面。手錶錶殼3時位置的八角形錶冠配上特大錶冠護肩,除了可以保護錶冠外,更為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手錶加強粗獷的感覺。除此之外,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手錶還推出了鑲鑽石的款式,採用18K玫瑰金或18K白金錶殼,一款是於錶殼鑲了63顆鑽石的低調奢華版;另一款手錶是於錶面、錶殼及錶耳共鑲了289顆鑽石的閃爍奢華版。不論挑選哪一個手錶款式,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手錶都能為佩戴者展現男性的剛強及魅力。

潛水運動手錶

卡地亞(Cartier)在2014年推出了品牌第一隻潛水運動手錶——Calibre de Cartier Diver。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潛水運動手錶外型與Calibre de Cartier系列其他款式大致相同。不過,只要仔細查看的話,其實可以看出手錶部分位置升級了,使此潛水運動手錶更為實用。42毫米不鏽鋼或18K玫瑰金圓形錶殼配上海藍色或黑色單向旋轉陶瓷錶圈及橡膠錶帶,錶圈上12時位置的三角形和錶面的時標、刻度、劍形指針及6時位置的小秒針圈均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方便潛水運動員於潛水時查看手錶上的資訊,而陶瓷錶圈外圍的鋸齒狀則方便戴上厚手套的潛水員於潛水時作手錶的操作。此外,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潛水運動手錶的錶冠及錶背蓋改為旋入式設計,增添了特大的墊圈及加厚了錶鏡,使手錶在海底深處的強壓力下仍然可以安全使用及佩戴。Calibre de Cartier系列潛水運動手錶採用品牌研發的自動上鏈機芯1904MC,防水深度達300米,而且是符合ISO 6425嚴格標準的潛水手錶,更擁有防磁性、防撞擊性、防腐蝕性等功能,是一款具備外在美及內在美的潛水手錶。

卡地亞(Cartier)的Calibre de Cartier系列設計經典優雅,與其細緻及超卓的手錶工藝完美融合,突顯卡地亞(Cartier)時尚奢華的的設計,適合男士們於日常或商務場合佩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