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認識更多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

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是卡地亞(Cartier)其中一個復古的女款手錶系列,於1983年誕生,是卡地亞(Cartier)Santos de Cartier 腕錶系列的延伸。「Panthère」一字是法文,代表美洲豹的意思。復古設計的18K黃金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擁有自信迷人的氣質,其既是手錶又是珠寶首飾的特質,得到很多荷里活女明星青睞,甚至有些男明星,例如影星Pierce Brendan Brosnan、搖滾樂手Keith Richards等都是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的忠實粉絲。到了2017年,卡地亞(Cartier)重新演繹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推出了新款的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美洲豹手錶,新款手錶融入了現代的時尚精緻設計,一推出已經風靡全球,成為最高熱度及討論度的手錶款式之一。

豹紋手錶

美洲豹是卡地亞(Cartier)標誌性的設計,原因就要追溯到1914年,品牌創辦人Louis Cartier購入了一幅由著名畫家George Barbier繪畫的名畫——Dame a la Panthère,並於品牌的珠寶店展覽,其間吸引了許多客人的目光。因此,卡地亞(Cartier)在1933年把美洲豹的元素加入品牌的設計,融入珠寶首飾,結果大受歡迎並成為品牌標誌性的設計元素。而卡地亞(Cartier)更於1983年以美洲豹為設計元素,參考1940年代古董豹紋手錶,研發了Panthère de cartier 腕錶系列。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手錶的鏈帶設計獨特及高辨識度,設計靈感是來自於美洲豹走路時的腳印。

美洲豹手錶

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美洲豹手錶有迷你款、小型款及中型款三個尺寸,全部都是搭載石英機芯。手錶使用18K黃金、18K白金、18K玫瑰金或精鋼材質,並以經典的圓角正方形錶殼設計,圓孤邊的方形錶圈上有8顆小巧的螺絲配上圓孤形的直身錶耳;閃閃發光的鏈帶打磨精巧細緻,5珠鏈帶的織法令手錶更容易貼服於手腕上,佩戴時更為舒適。手錶錶面設計簡潔清晰,採用了卡地亞(Cartier)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10時位置的羅馬數字「X」更以「Cartier」一字設計而成,配上正方形路軌時刻、彩藍色劍形指針、12時位置下的「Cartier」印刷及鑲嵌了藍色寶石或晶石的八角形錶冠配上小巧的錶冠護肩,散發出典雅迷人的氣質,是一款無論於日常佩戴或者搭配隆重場合的華麗性感穿著,都會襯托出佩戴者個人風格及魅力的手錶。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美洲豹手錶除了有復古經典的款式外,卡地亞(Cartier)還推出了錶圈鑲鑽石的低調款式、全鑲鑽石的奢華款式、手鐲設計的時尚款式、豹紋鑲鑽設計的瑰麗款式、豹紋黑琺瑯設計的狂野限量款式等多種款式,讓錶迷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美洲豹手錶又是一隻可以讀時的手錶又是一件可以點綴穿搭的珠寶臻品,如此獨樹一幟設計風格,既有奢華的大氣又有型格的個性,其獨特的氣質令人一見難忘,更完美地突顯佩戴者優雅的獨特風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