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卡地亞 坦克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Tank腕錶系列

Tank腕錶系列

卡地亞(Cartier)最經典及最受歡迎的款式就是Tank腕錶系列,不少名人及影星都是Tank腕錶系列的粉絲。卡地亞(Cartier)創辦人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於1916設計了Tank腕錶系列。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於美軍雷諾(Renault)軍用坦克的水平車身粗獷巨大又霸氣十足而尋得設計靈感,以矩形的設計,並將錶殼及錶耳以一體成型的方式製作,在視覺上使手錶外型既似正方形、又似長方形,從而開發了這款在當年屬於極度大膽前衛的Tank腕錶系列。此外,Tank系列手錶的垂直錶耳設計及尖銳的棱角是最具標誌性的特徵,配搭鋼錶帶或皮錶帶,突顯Tank腕錶系列的斯文氣質。Tank腕錶系列推出至今已發展成為一個大家族,旗下還有Tank Louis Cartier、Tank Américaine、Tank Française、Tank Solo、Tank Cintrée、Tank Anglaise等不同的手錶款式。

Tank的款式

Tank Louis Cartier腕錶系列1922年推出,象徵著真正的Tank腕錶系列的精神,亦是Tank腕錶系列的旗艦款式,為Tank腕錶系列其他款式奠下了設計典範,其標誌性的垂直錶耳的俐落線條與圓潤的邊角融為一體的設計,與此前流行的長方形造型及尖銳筆直線條截然不同。卡地亞(Cartier)於1987年設計了Tank Américaine腕錶系列,並於1989年正式面世。Tank Américaine腕錶系列有「美式坦克」之稱,設計傳承Tank腕錶系列的經典時尚,保留了錶面的羅馬數字時標、分鐘軌、深藍色的劍形指針、凸圓形藍寶石上鏈錶冠等傳統,並搭配弧形幼身長方形錶殼造型設計及圓潤而垂直的錶耳,延伸的線條與微彎曲的造型,令Tank Américaine系列手錶外型鮮明獨特,更具吸引力。此外,Tank Américaine腕錶系列使用全新摺疊式錶扣,佩戴者可以根據手腕粗幼調節長度。

Tank的亮點

卡地亞(Cartier)於1996年推出了人氣款式Tank Française系列手錶,特別是女款手錶。Tank Française 腕錶又稱「法國坦克」,以嶄新的手鐲式錶鏈設計為經典的Tank腕錶系列注入新的元素。弧形的方形錶殼置於錶鏈中央及具有棱角的垂直錶耳,與錶鏈線條完美融合,手錶分大型、中型、小型尺寸,均內置石英機芯,而錶面及錶冠設計同樣地保留了Tank腕錶系列的影子。

2004年,卡地亞(Cartier)創製了另一經典傑作——Tank Solo腕錶系列。方形錶殼設計源自於坦克車的外形,錶面採用品牌最愛的羅馬數字時標,辨識度極高,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卡地亞(Cartier)Tank腕錶系列,搭配正裝或西裝的衣著都很適合。此外,Tank Solo系列手錶的特色就是其可更換錶帶設計,讓佩戴者挑選不同色彩及款式錶帶搭配,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卡地亞(Cartier)在2012年推出了「英式坦克」——Tank Anglaise 腕錶系列,其最大的亮點就是藏於垂直錶耳內的錶冠,使手錶外型的整理結構更為對稱,如此大膽突破的設計,可以體現到卡地亞(Cartier)對於手錶美學的堅持和創新。2017年是Tank腕錶系列面世的100週年,卡地亞(Cartier)更推出了全新鏤空錶款Tank Cintrée,使用品牌的9917 MC精製手動上鏈機械機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