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地亞

卡地亞 藍氣球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

卡地亞(Cartier)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於2007年誕生,其設計靈感與夢想有關,是因為於1783年,法國兄弟Montgolfier在巴黎成功讓全球第一個熱氣球升上天空的歷史時刻,所以為了紀念如此意義非凡的成就,卡地亞(Cartier)以「藍色的熱氣球」為主題,研發出第一隻像氣球般輕盈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手錶,向法國兄弟Montgolfier的成就致敬。而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手錶優雅獨特的外觀,一推出就成為所有人的焦點,亦成為卡地亞(Cartier)其中一款經典有魅力的男女款手錶。英國王室成員凱特王妃更是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的忠實支持者,並於多個公開場合佩戴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藍氣球手錶現身。

藍氣球手錶

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手錶的材質有精鋼、18K黃金、18K玫瑰金或18K白色黃金,配上皮帶或工字形鏈帶。手錶搭載普通的石英機芯或復雜功能的上鏈機械機芯,例如月相顯示功能手錶、日曆顯示功能手錶、陀飛輪手錶等。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手錶更有淨金屬款式及鑲鑽石款式的設計供不同喜好的錶迷挑選。而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手錶最特別就是其3時位置凹槽式的設計,並採用鑲有藍寶石的土星形狀的錶冠,以橢圓形的裝置保護,而缺了一部分的圓形錶殼及錶面設計,尤如月蝕一樣,把3時時標的位置蠶食了。細緻的錶面採用了卡地亞(Cartier)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或圓鑽石時標,中間是月亮形的分鐘路軌,配上劍形指針。錶面使用了凸面藍寶石玻璃,令錶面有放大的效果。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手錶充滿創意有特色的設計,散發優雅端莊的氣質,難免會令人一見鍾情。

白氣球手錶

卡地亞(Cartier)在2018年推出了全新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白氣球手錶,以全新面貌俘虜一眾錶迷的心。手錶的外觀設計同樣像月蝕一樣,不過位置就由3時位改至4時位置,鑲嵌了一顆圓形閃爍的大顆鑽石,十分吸睛搶眼。26毫米或30毫米18K玫瑰金錶殼配銀白色太陽放射紋錶面設計、卡地亞(Cartier)經典的羅馬數字時標、月亮形的分鐘時刻印刷、玫瑰金色劍形時分針及可放大錶面效果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再配上黑色或灰色鱷魚紋皮帶,有無鑽石跟錶圈鑲圓鑽兩種手錶款式選擇,其煥然一新的面貌展現出高貴奢華的感覺,而且沒有錶耳設計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白氣球手錶更顯出簡潔優柔的魅力,於任何場合佩戴都能成為全場的焦點,實在令人愛不釋手。Ballon Bleu de Cartier白氣球手錶搭載石英機芯,擁有30米深度的防水性能。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的標誌性設計精巧細緻,每一個細節都充滿質感,完美地展現出卡地亞(Cartier)卓越的手錶工藝及創新的精神,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個系列。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