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斯托斯

卡斯托斯(Cvstos)誕生於2005年,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由當時年僅21歲的年輕企業家撒桑‧史麥克斯(Sassoun Sirmakes)夥同年屆38歲的資深腕錶設計師、曾效力泰格豪雅(TAG Heuer)等多家著名錶商的安東尼奧·特拉諾瓦(Antonio Terranova)一起創立。「Cvstos」在拉丁文有「守護者」的意思,卡斯托斯的錶品以天馬行空的設計及無遠弗屆的創意與激情,守護並糅合了四種獨特的品牌設計意念——性能、效率、優雅與稀有。與此同時,撒桑似乎也是家族鴻圖偉業的擁戴及守護者;其父親凡登(Vartan)正是法穆蘭(Franck Muller)的創辦人、主席兼最大股東,是以在卡斯托斯的錶品中總能隱約看見法穆蘭腕錶的影子,其中兩者共通的標誌性酒桶形錶殼更可謂一脈相承。

卡斯托斯的腕錶雖然具有華麗、花巧、跳脫的外觀,然而品牌的經營及宣傳方針卻是傾向沉穩、直接一類,觀乎其官方網站上的腕錶介紹可見一斑;幾乎不贅一句的腕錶規格介紹,加上直截了當、一針見血的錶品分類與系列名稱,讓錶迷都能輕易地在不同系列之中找到心頭好。卡斯托斯的腕錶主要分為HMS、Tourbillon、QP及Chrono四個類別及系列,相較於其他三個帶有複雜功能的腕錶系列,顧名思義,HMS腕錶系列就是純粹以時、分、秒(H、M、S)簡單報時作為主調的系列。

卡斯托斯的錶品以男士腕錶為主,其中HMS腕錶系列可算是品牌唯一同時備有男士及女士專屬錶款的系列。酒桶形錶殼及流線形錶身等品牌必備元素固然也出現在HMS腕錶之上,系列的醉人細節主要就透過千變萬化、琳瑯滿目的錶盤設計來呈現。鏤空錶盤這道品牌「主菜」是HMS腕錶的主要佈局,而有別於其他系列的「雙眼」或「三眼」(錶面有兩個或三個顯示器)設計,HMS系列大多採用「無眼」或6點鐘位置的「單眼」(錶面沒有顯示器或只有一個小秒針盤)設計,尤其能滿足一眾對於傳統簡約大三針佈局有所追求的錶迷。

HMS系列的男士錶款剛陽味較濃,主要可分為Challenge Jetliner及Challenge Sealiner兩條分別上天下海的主線。Challenge Jetliner以航天為主題,主要備有小三針及大三針日期錶款,Challenge Sealiner則以航海為主題,在大、小三針基本錶款以外亦備有GMT兩地時區錶款;系列的女士錶款則純以優雅與瑰麗掛帥,Re-Belle Sakura的雙時區立體雕花錶盤的款式讓人一見難忘。

HMS腕錶系列HMS Challenge Jetliner II P-S Titanium White CVT-JET2-PS-TTBKTT-1000

此款男士腕錶屬於系列中的Challenge Jetliner II P-S錶款,以黑色橡膠錶帶配以闊41mm的鈦金屬併陶瓷酒桶形錶殼,加上以銀白色為主調的鏤空錶盤,極具劃時代科幻感。富質感的阿拉伯數字併斜體條狀時標,襯上粗身的棍棒式指針,加上6點鐘位置精緻的黑圈配回力鏢形紅標小秒針盤,為此錶演繹出無與倫比、未來感極重的小三針佈局。

HMS腕錶系列HMS Challenge GT Jetliner Brancard CVT-JET2-GT-BK-1002

此錶屬經典的大三針日期錶款,但破格的鏤空錶盤設計卻是卓爾不凡。以黑、金雙色配搭的錶面綴以阿拉伯數字時標,圓形日期顯示窗置於6點鐘位置,格局瀟灑而易讀。金邊鈦金屬酒桶形錶殼繫以黑色橡膠錶帶,提供100米防水功能,無論上天下海亦能應付自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