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卡西歐

卡西歐 卡西歐海神系列

升序

Oceanus 手錶系列

Oceanus 手錶系列是卡西歐(Casio)結合先進的電子技術與優雅設計,並以遠古海神命名而來的,而第一隻Oceanus 系列OCW-500手錶是於2004年誕生,是全球首款以全金屬製作的太陽能電波指針手錶款式;第二代的Oceanus 系列OCW-M700全金屬太陽能電波指針手錶於2006年面世,第二代手錶擁有世界5局電波接收的功能,可以接收全球5座電波塔的時間訊號,比第一代的功能再進化;卡西歐(Casio)於今年2008年把自家研發的機芯Tough Movement加入Oceanus 手錶系列,分別是OCW-S1200和OCW-T600手錶,使太陽能電波指針錶款的可靠度大幅提升;2009年,卡西歐(Casio)推出了採用藍色離子IP處理,有備雙錶盤世界時間顯示的Oceanus 系列OCW-S1400手錶;到了2010年,首款搭載Smart Access的Oceanus OCW-T1000手錶,一個錶冠就控制多項功能,十分方便;2013年,Oceanus 系列OCW-S3000手錶誕生,是此系列首款搭載6個獨立馬達驅動的手錶款式,並採用了全球最小的馬達;卡西歐(Casio)於2014年再次推出新一代的Oceanus系列OCW-G1000手錶,是全世界第一款以全金屬製造的並擁有GPS混合電波接收的手錶。

Oceanus手錶的設計

最新一代Oceanus 系列手錶雖然搭載了GPS混合太陽能電力系統的功能,但手錶錶款直徑卻是恰到好處,只有43毫米,是一款兼具高機能表現與提供舒適配戴體驗的手錶。為了展現 GPS的功能性,卡西歐(Casio)於錶面的設計也下了不少功夫,以衛星為設計靈感,在12時位的3D金色立體時刻設計,象徵衛星高掛於天空。而秒針中央的金色方型鏤空造型,當秒針轉動時,就如衛星繞著地球旋轉,十分有意思。錶盤環、錶眼、秒針固定位置的一端等則使用了Oceanus 經典優雅湛藍點綴,而錶鏡採用透明度高達99%的雙弧面藍寶石玻璃,提供佩戴者更清晰的閱讀體驗。手錶採用純鈦金屬材質,再經碳鈦合金特殊處理硬化表面,除了可以展現細緻銀色光澤外,同時還達到超高耐磨損,無須擔心手錶會被刮花。Oceanus 系列手錶設計工藝精緻,極致耀眼,是一款精緻的輪廓與優雅的曲線的手錶佳作。

Oceanus手錶的技術

最新一代Oceanus 系列手錶的技術超卓,使用卡西歐(Casio)原創的薄型機芯Tough Movement,擁有三個時間校正系統、太陽能自動充電系統等功能,確保可以供應穩定的電力予手錶及提供資訊的精準度予佩戴者。Oceanus 系列手錶可以接收世界6 局標準電波訊號,無論佩戴者身處在日本、北美、歐洲及或中國等地方,手錶都可自動校正時刻。此外,當使用藍牙(Bluetooth®)將手錶跟手機連接後,就可以透過GPS定位自動更新時間、時區和日光節約時間等資訊。此外,Oceanus 系列手錶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雙時區顯示,主錶盤和6時位置的錶眼同時顯示兩個不同城市的時間,讓需要不停於兩地往返的佩戴者,輕鬆掌握兩地的時間。

Oceanus 手錶系列擁有令人愉悅的精緻外貌,更搭載了高度精密的技術,打造出機械手錶無法相比的獨特價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