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古馳

古馳 Eryx系列

升序

古馳(Gucci)是一個以製作皮革行李配件及馬術用品起家的奢侈品牌,由意大利皮匠古馳奧‧古馳(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斯開設商店售賣印有自家名字品牌的商品開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度成為全球顯赫與奢華的代名詞,標誌性的馬銜鏈扣設計、設計靈感源於馬鞍固定物的紅綠直紋帆布飾帶,以及由創辦人之名擷取而成的雙G標記早已舉世知名。古馳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以及於1972年首度推出的腕錶。貫徹品牌的顯赫與風尚,古馳腕錶以優雅、奢華、時尚、瑰麗、百變的外觀成為佩戴者時裝的一部分,每一枚都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的設計風格瑞士的製錶工藝,成為時下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

 

古馳的精巧與優雅,並不只在女士產品上展現。品牌男士腕錶的大方與時尚,絕對不讓女士腕錶專美。Eryx系列正是一個集雅致、玩味、瑰麗、大方與一身的男士腕錶系列。

 

Eyrx腕錶系列是一個來自Eyrx家族的男士腕錶系列,同時也是一個向自動機械錶致敬的系列,是以系列中所有腕錶皆配備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系列雖然款式不多,但是精彩卻在簡約而精妙的細節之中。Eryx腕錶的精鋼錶身備有金、銀兩種顏色,錶帶方面則有皮革與精鋼兩種選擇。附有壓印網紋的錶圈與扭索紋的錶盤採用同色設計,銀色錶款的錶盤屬放射紋,而金色錶款則為「W」狀的方形波浪紋。此等動人細節亦同樣呈現於時標;棄用傳統條狀或數字時標,Eyrx腕錶的時標以單、雙相間方式透過條狀及點狀壓紋演繹,整體錶盤佈局兼具古典、奇幻、時尚與高雅,出席各類場合亦輕易成為全場焦點。

「Eryx」一詞既為家族的專有名號,同時也是一個蛇的種類。2018年推出的Eryx GMT兩地時區腕錶系列,就特別將蛇的元素注入腕錶之中。首先,腕錶採用好比蛇皮的壓紋皮革錶帶,錶身位置則有如皮革手帶般將錶殼置於大幅錶帶之上,十足蓄勢待發的眼鏡蛇一樣;錶盤佈置則幾乎與一般Eryx腕錶的大三針日期佈局無異,第二時區則簡約但毫不內歛地以蛇形圖案的第四指針來顯示。採用綠色錶帶的銀色錶盤款式用上綠、白間紋的蛇針,而採用黑色錶帶的金色錶盤款式則用上紅、白間紋的蛇針,精彩而動人,讓人一見難忘。

Eryx腕錶系列Eryx Watch 40mm Automatic Gold Dial Men's Watch YA126340

 

此款男士腕錶採用最傳統、最古雅的黑皮錶帶襯上金色錶身的配搭,瀟灑而大氣。40mm精鋼錶身從錶圈、錶耳、錶冠到錶盤都用上鍍金設計,瑰麗炫目。金色扭索紋錶盤綴以黑色刻度及白身指針,燦爛中仍能清晰報時。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均衡地圓滿了此錶的大三針日期佈局。

 

Eryx腕錶系列Eryx Watch 40mm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YA126339

 

此錶整體以原色精鋼鑄造而成,盡顯不凡氣派。別致而獨特的扭索紋從錶盤蔓延至錶圈以至錶鏈上的鏈節,為此錶增添了幾分視覺與觸覺上的質感。錶面上無論壓紋、時標、品牌名稱還是指針皆以銀色呈現,但在放射性紋理巧妙的佈局仍見澄明易讀。此錶備有50米防水功能,戴上它揚帆出海亦能應付自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