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古馳

古馳(Gucci)是一個以製作皮革行李配件及馬術用品起家的奢侈品牌,由意大利皮匠古馳奧‧古馳(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斯開設商店售賣印有自家名字品牌的商品開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度成為全球顯赫與奢華的代名詞,標誌性的馬銜鏈扣設計、設計靈感源於馬鞍固定物的紅綠直紋帆布飾帶,以及由創辦人之名擷取而成的雙G標記早已舉世知名。古馳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以及於1972年首度推出的腕錶。貫徹品牌的顯赫與風尚,古馳腕錶以優雅、奢華、時尚、瑰麗、百變的外觀成為佩戴者時裝的一部分,每一枚都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的設計風格瑞士的製錶工藝,成為時下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

古馳產品一直是華麗的代名詞,近代更被認為是鬼才時尚(geek-chic)的先驅之一。2010年,古馳打破傳統推出品牌史上首款配備方形錶殼的女士腕錶——G-Frame腕錶系列,正是其鬼匠神工的傑作之一。

方形錶殼是G-Frame腕錶的標誌性主軸,然而在主軸以外,腕錶的各項細節可謂千變萬化、不拘一格。首先,腕錶在方形錶殼方面備有不同比例可供選擇,從大方而優雅的正方形、大行其道的撲克牌形,到修長如棒形的錶殼,各具美態,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華麗風尚;錶殼的錶圈位置大多採用金字塔斜角造型,別具質感之餘,也讓錶盤更為突出。G-Frame腕錶在材質方面亦是五花八門,錶帶方面應有盡有,品牌標誌性的尼龍、皮革錶帶固然不缺,就是連精鋼錶鏈亦備有網紋、壓紋及傳統五鏈節的選擇,迎合不同錶迷及不同場合的需要;此外,不少錶款更用上鑲鑽錶殼,進一步增添華麗之色。

古馳在傳至第二、三代傳人時一度波折重重,及至上世紀九十年代易手後終於重新成為時尚界的先驅。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於九十年代成功賦予了品牌一個帶點慵懶的性感形象,而年輕的配飾設計師費莉達‧基安連尼(Frida Giannini)在千禧之初接任品牌創意總監後,則為品牌重新注入優雅基因。着重線條美的費莉達講究錶殼與錶鏈之間的銜接,繼於2006年推出手鐲形的Twirl腕錶系列後,G-Frame腕錶又是另一款幾乎讓錶殼與錶鏈融為一體的雅致之作,簡約而流麗,盡顯現代女性剛柔並濟一面。

G-Frame腕錶系列G-Frame Quartz Mother of Pearl Dial Diamond Ladies Watch YA128404

此款女士腕錶以精鋼為主調,闊身方形錶殼與五鏈節錶鏈展現出女士腕錶最傳統的美態。拋光精鋼錶殼兩側採用鑲鑽設計,毫不吝嗇地綻放璀璨光芒。錶盤以藍色珍珠母貝作背景,深邃而瑰麗;置上銀色金字塔式時標及方尖碑式指針,澄明易讀。品牌名稱橫置於錶盤上方,恰似為此枚極致華麗之作完美蓋章。

G-Frame腕錶系列G-Frame Quartz Ivory with Floral Motif Dial Ladies Watch YA147406

此錶屬系列於2018年推出的花卉錶款,以英國西辛赫斯特花園城堡的故事為靈感,並注入了與品牌歷史息息相關的古典花卉圖騰設計,將花卉彩繪呈現在錶盤和錶帶之上,古典、時尚與優雅俱備。皮革錶帶幾乎與錶盤一體而成,金色方形錶殼及指針則與群花競豔,極致演繹女士嫵媚一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