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古馳

Interlocking腕錶系列

古馳(Gucci)是一個以製作皮革行李配件及馬術用品起家的奢侈品牌,由意大利皮匠古馳奧‧古馳(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斯開設商店售賣印有自家名字品牌的商品開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度成為全球顯赫與奢華的代名詞,標誌性的馬銜鏈扣設計、設計靈感源於馬鞍固定物的紅綠直紋帆布飾帶,以及由創辦人之名擷取而成的雙G標記早已舉世知名。古馳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以及於1972年首度推出的腕錶。貫徹品牌的顯赫與風尚,古馳腕錶以優雅、奢華、時尚、瑰麗、百變的外觀成為佩戴者時裝的一部分,每一枚都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的設計風格瑞士的製錶工藝,成為時下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

雙G標記是品牌根深蒂固的品牌基因,從時裝、手袋到各類皮革製品的設計上,亦可發現這個標誌性的常客。2012年,時任古馳創意總監費莉達‧基安連尼(Frida Giannini)重新詮釋這個雙G標記,以旋轉對稱的倒置方式將兩個「G」字疊於圓形錶殼上,Interlocking腕錶系列由此誕生。

Interlocking腕錶獨特而雅致的設計令人一見難忘,系列中幾乎每個錶款都擁有極容易辨識的類似外觀:倒置相疊的雙G錶圈不拘一格地以鑲鑽、精鋼或不同種類的鍍金屬製成;錶殼備有37mm與29mm兩種尺寸;上下兩個中央焊接錶耳繫上皮革錶帶或精鋼、金屬錶鏈;佈局上簡約地採用大三針或時、分雙針設計;品牌名稱則貫徹地穩置於錶盤中央上方;至於錶盤材質方面則備有珍珠母貝或飾有旭日紋的精鋼可供選擇。Interlocking腕錶系列設計優雅而風尚,構圖簡約唯美,線條流麗動人,同時備有兩性錶款,無論哪款設計與材質皆深受時下男女的青眛與喜愛。

慵懶的性感

古馳在傳至第二、三代傳人時一度波折重重,及至上世紀九十年代易手後終於重新成為時尚界的先驅。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於九十年代成功賦予了品牌一個帶點慵懶的性感形象,而年輕的配飾設計師費莉達‧基安連尼在千禧之初接任品牌創意總監後,則為品牌重新注入優雅基因。費莉達以女性視角將品牌經典的馬銜鏈、雙G標記、花卉、竹節柄,以及紅綠直紋飾帶重新詮釋。Interlocking腕錶系列正是費莉達在任期間得意作品之一,腕錶在盡情綻放線條、配色、用料的對比美態的同時,又能極致展現品牌的經典形象。

Interlocking著名腕錶

Interlocking腕錶系列Interlocking G Quartz Brown Dial Ladies Watch YA133504

此款以銅系色調打造的女士腕錶無與倫比地展現出雙G腕錶的時尚美態。啡色小牛皮錶帶配襯29mm標誌性雙G銅色精鋼錶殼,極具復古氣息。深灰色時、分雙針置於淺灰色旭日紋錶盤上,簡約而精緻。搭載石英機芯及提供5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在玩味之餘不失實用。

Interlocking腕錶系列Interlocking Quartz Mother of Pearl Dial Ladies Watch YA133515

此款以玫瑰金為主調綻放極致奢華與瑰麗。玫瑰金色精鋼打造的錶鏈及29mm圓形雙G錶殼融為一體,與金色的雙指針及錶冠互相輝映。銀白色立體品牌名稱「GUCCI」置於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之上,含蓄而動人。圓潤的錶殼襯上錶鏈上的橫條鏈節,又展現出另一份線條對比之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