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古馳

古馳(Gucci)是一個以製作皮革行李配件及馬術用品起家的奢侈品牌,由意大利皮匠古馳奧‧古馳(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斯開設商店售賣印有自家名字品牌的商品開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度成為全球顯赫與奢華的代名詞,標誌性的馬銜鏈扣設計、設計靈感源於馬鞍固定物的紅綠直紋帆布飾帶,以及由創辦人之名擷取而成的雙G標記早已舉世知名。古馳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以及於1972年首度推出的腕錶。貫徹品牌的顯赫與風尚,古馳腕錶以優雅、奢華、時尚、瑰麗、百變的外觀成為佩戴者時裝的一部分,每一枚都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的設計風格瑞士的製錶工藝,成為時下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

華麗與優雅的古馳腕錶,被喻為美得仿如腕上飾品一樣,尤其品牌的女士腕錶,每一枚都是女士出席大小場合不可或缺的精巧配飾。2006年,品牌推出了一鳴驚人的Twirl女士腕錶系列。Twirl腕錶是一款以手鐲作為錶鏈造型的錶品,更準確來說,這是一款帶有時計的時尚手鐲。

「Twirl」有轉動之意,系列以此為名乃源於其可360度翻轉的錶殼設計,隨時將錶面翻轉朝內,即可讓腕錶搖身一變成為精美的手鐲,更可悉時達保護錶面之效,與積家(Jaeger LeCoultre)的翻轉(Reverso)腕錶大有異曲同工之妙。此款精巧設計與手鐲形的別致外觀,讓Twirl腕錶甫推出就成為炙手可熱的錶品。手鐲備有寬版與窄版兩種款式,同樣帶有品牌經典的雙G標記,部分錶款更會出現標誌性的紅綠雙色條紋,高調地綻放古馳華麗本色。絕大部分Twirl腕錶的錶殼與鐲身皆以金屬製成,襯托各類指環、頸鏈及耳環亦見相宜。

古馳在傳至第二、三代傳人時一度波折重重,及至上世紀九十年代易手後終於重新成為時尚界的先驅。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於九十年代成功賦予了品牌一個帶點慵懶的性感形象,而本來掌管女士配飾部門的配飾設計師費莉達‧基安連尼(Frida Giannini)在2006年接任品牌創意總監後,則為品牌重新注入優雅基因。手鐲造形的Twirl腕錶系列正是展現其匠心獨運、破格創新的得意之作;錶飾合一,實用之餘絲毫不失優雅,為古馳女士腕錶重新定義。

Twirl腕錶系列Twirl Diamonds Ladies Watch YA112503

此款女士腕錶以精鋼打造,採用錶扣設計的錶鐲上鐫有品牌經典的雙G標記,與錶背同樣鐫有雙G標記的圓形錶身融為一體,盡展華麗氣派。錶圈採用鑲鑽設計,進一步綻放璀璨光芒。啡色放射紋錶盤上用上銀色雙針佈局,品牌名稱橫置於錶盤下方,婉約而不失高貴。

Twirl腕錶系列Twirl Quartz Bloom Gold Twirling Dial Gold-plated and Floral Ladies Watch YA112443

此錶以金色為主調,拋光鍍金打造錶身與鐲邊,瑰麗之餘亦帶點懷舊,尤其錶身外框上的六顆圓釘甚具古典之色。錶鐲以印有雙G標記的淺啡色織物製成,織物上印有燦爛的花卉圖案,金色圓形錶殼的底蓋則鐫有蜜蜂圖案;從頭到尾,無一不是品牌最經典的元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