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名士錶

名士錶 克萊斯麥

升序

Classima 腕錶系列

Classima 腕錶系列是名士錶(Baume & Mercier)五大核心系列的其中一個系列,誕生於2005年。此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名士錶(Baume & Mercier)收藏中的一款1940年的錶款,並且秉承品牌傳統經典的製錶理念,將接近200 年來的高級製錶精湛工藝及技術巧妙融合,帶來時尚簡潔的設計及卓越的手錶功能。Classima 腕錶系列除了經典的男士款式外,亦有推出尺寸較小的女士款式,向女性的超卓成就致敬。

Classima 腕錶系列以優雅經典的手錶款式組成,系列旗下擁有不同的尺寸、材質製造的手錶款式。此系列使用瑞士製造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或石英機芯,加上其他功能,例如計時碼表、動力儲存或雙時區顯示,完美展現出名士錶(Baume & Mercier)的精湛製錶技術及品牌的格言「唯美主義,只製造品質最上乘的腕錶」,是深受年輕手錶愛好者或商務人士喜愛的品牌系列。在2017 年,名士錶(Baume & Mercier)為了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要,推出了副線 My Classima 手錶。My Classima 手錶雖然延續了主線Classima 腕錶系列優雅時尚的設計元素與高級製錶的工藝和技術,但手錶的價格卻非常平易近人,是性價比極高的入門級輕奢手錶。

男裝Classima 腕錶系列

古典又時尚的Classima 腕錶系列備有精鋼和雙色兩種款式,使用有復古感的40 毫米或42 毫米直徑圓形錶殼設計,線條俐落優雅,搭配錶面上1-12時位的羅馬數字,呈現經典又時尚的美感。此外,男款手錶盤中心的線形飾紋與時、分、秒針的巧妙搭配,再加上3時位置的日期顯示與12時位下的品牌商標印刷,使手錶設計充滿典雅和諧的感覺。手錶背面的藍寶石水晶玻璃令瑞士製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一覽無遺,擺陀上還刻有品牌希臘字母「Phi」。Classima 腕錶系列擁有超薄的錶身,皮質或金屬錶帶再配上三重摺疊式安全錶扣,完美表現出手錶的時尚現代感。

女裝Classima 腕錶系列

名士錶(Baume & Mercier)也推出了Classima 腕錶系列的女款 Classima Lady。Classima Lady 的款式與男款大致上相同,不過為了滿足不同女性的喜好,Classima Lady 手錶推出了兩個尺寸,一個錶殼直徑為30-38 毫米的中尺寸,;而另一個是錶殼少於30 毫米直徑的小尺寸,十分精緻可人。Classima Lady 手錶備有精鋼、雙色、鑲鑽三種設計,搭載高精準的石英機芯或者傳統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透過手錶背面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展現。Classima Lady 手錶白色或珍珠貝母材質的錶面中心呈現經典的太陽飾紋,配上時位的鑲鑽及羅馬數字時標,散發優雅動人的美感及女性柔美的氣質;錶帶使用不同顏色的鱷魚皮或精鋼錶鏈,使手錶的外貌更添女性風格。

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每一秒時間對於佩戴者而言都極為珍貴,Classima 系列手錶除了是代表著佩戴者的夢想外,更代表他們的幸運物。為了讓佩戴者記載著人生中重要的時刻,名士錶(Baume & Mercier)特別提供手錶刻字服務,讓他們可在Classima 系列手錶錶背鐫刻個性化的訊息或者重要的日子。Classima 腕錶系列完美結合古典與時尚的獨特氣質,其優秀的品質象徵著堅韌不拔、優雅非凡、實力卓越的精神。細節完美精緻、氣質奢華優雅的Classima 腕錶系列絕對是陪伴年輕男性和女性向事業衝刺的完美手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