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天梭

T-Trend腕錶系列

天梭錶(Tissot)誕生於1853年,由錶匠查理斯美利‧天梭(Charles-Emile Tissot)與父親查理斯費利遜(Charles-Félicien)在瑞士汝拉山脈的勒洛克勒(Le Locle)創立。品牌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複雜鐘錶,其精湛的製錶工藝很快獲得國家級認可,不但在區內催生了製錶學校,錶品更被推銷至蘇黎世,以至美國、俄羅斯、比利時、法國等地。天梭錶於上世紀初開始製作腕錶,二十年代末更研發出全球首枚防磁腕錶。秉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品牌理念,天梭錶在上世紀經過多番起跌、合併、沉寂、復興等歷練後依然屹立不倒,並於1985年成為Swatch集團旗下創始品牌之一。時至今日,天梭錶已成為瑞士腕錶品牌中最實用、最多元化、最為價廉物美的代表之一。

錶款與系列包羅萬有是天梭錶最受錶迷推崇的特色之一,品牌按腕錶的風格及用家類別推出了多個「T-」系列迎合不同錶迷口味,如T-Lady、T-Sport、T-Classic、T-Trend等,其中T-Trend,顧名思義,就是Tissot的一個時尚腕錶系列,而且是一個女士腕錶系列。

天梭錶自誕生以來就與女士結下不解之緣,一百多年來,不少知名女性都曾為天梭錶的女士腕錶着迷,如法國演員莎拉‧伯恩哈特(Sarah Bernhardt)、比利時伊莉莎白王后,以及全球知名歌星嘉文‧米蘭達(Carmen Miranda)等。如今,品牌的女士腕錶系列大多由T-Lady系列囊括,T-Lady展現的是天梭錶的嫵媚一面,每枚T-Lady女士腕錶都從內到外散發著女性魅力,從錶帶、錶殼、用料,以至錶盤設計上,每個動人細節都是T-Lady吐豔之處。至於T-Trend則是T-Lady以外另一個時尚女士腕錶系列,風格上較為簡約。

T-Trend的簡約之美

T-Trend腕錶系列綜合了品牌百多年製造女士腕錶的經驗,以最簡約之姿為女士腕錶重新定義;時尚而獨特,簡約而精巧,好比內外兼備的時代女性。與其說T-Trend是個腕錶系列,將其形容為腕錶家族或許更為合適。這個女士腕錶系列備有很多各具特色的錶款:Couturier的外觀充滿都會質感,搭載瑞士石英機芯和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絕對是內外兼備;Lovely則以幼身錶帶或錶鏈配以乾淨的雙針報時錶盤,兼具時尚與簡約,不論上班還是休閒之用皆屬理想選擇。

T-Trend著名腕錶

T-Trend腕錶系列T-Trend Couturier Quartz Black Dial Ladies Watch T035.210.66.051.00

此錶屬系列中的Couturier錶款。「Couturier」在法文中有「裁縫」之意,此錶正是為都會女士度身訂造。黑色皮革錶帶與黑色錶盤融為一體,32mm精鋼錶殼套上鑲鑽錶圈,與錶盤上的銀色指針及時標合力綻放時尚、雅致之光。大三針日期錶盤由12點鐘位置下方的「TISSOT 1853」蓋上最完美、雋永的印記。

T-Trend腕錶系列T-Trend Quartz Black Dial Diamond Indexes Ladies Watch T064.210.22.056.00

此錶是顏色、材質與線條對比美學的一次極致演繹。錶鏈的間色,以及錶圈與錶殼的相遇,既是黑色與銀色的纏綿,也是精鋼與陶瓷的一次華麗結合。直線的錶耳及錶鏈鏈節遇上圓潤的錶殼及錶冠,則又一次呈現線條對比的美學。黑色錶盤綴以銀色指針構築最簡約澄明的大三針錶盤,8顆鑽石時標則為此錶進一步添上一份不凡的貴氣。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