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寶格麗

寶格麗 OCTO系列

升序

Octo 腕錶系列

Octo 腕錶系列在2014年面世,是寶格麗(Bvlgari)其中一款專為男士而設的手錶。「Octo」一字是拉丁文「8」的意思,而將「8」轉九十度,就會變成永恆的符號。寶格麗(Bvlgari)自2014年推出Octo 腕錶系列以來,便在6年內創下6個超薄手錶的世界紀錄,可以看出寶格麗(Bvlgari)於製錶業所付出的心血和苦功是無庸置疑的,其超卓和非凡的製錶工藝和技術更加是有目共睹。

Octo外型的標誌性設計

寶格麗(Bvlgari)對Octo 腕錶系列的設計要求非常高,不僅要每個零件都完美無瑕,還必須符合寶格麗(Bvlgari)獨特的設計和機能美學。因此,Octo 系列手錶的外型設計獨特,具有辨識度,八角形的錶殼配上圓形的錶圈,使手錶看起來像有一個波浪形的外框,形成有110道切面,其設計靈感是源自於古羅馬時期馬克先提留斯集會堂的鐫刻圖騰,而這個設計成為Octo 腕錶系列最標誌性的特色。Octo 腕錶系列下有各種手錶款式,例如散發優雅時尚感的Octo Roma手錶、陽剛型格的Octo L’Originale手錶及複雜功能Octo Finissimo手錶。Octo Roma手錶及Octo L’Originale手錶錶面設計低調簡約,淨色錶面配阿拉伯數字及幼身長方形時標、鏤空指針和3時位置鑲飾陶瓷的錶冠。

Octo Finissimo手錶

寶格麗(Bvlgari)於2014年推出Octo Finissimo自動上鏈陀飛輪,錶殼厚度只有5毫米,搭載品牌自家研製的BVL 268機芯,動力儲備約52小時;2016年Octo Finissimo三問報時手錶面世,鈦金屬的錶殼厚度只有6.85毫米,搭載手動上鏈三問報時纖薄機芯BVL362,手錶的報時聲音清脆悅耳,而手錶又輕巧纖薄,因此,成為寶格麗(Bvlgari)Octo 腕錶系列第二隻拿下超薄世界紀錄的手錶;寶格麗(Bvlgari)在2017年推出40毫米直徑的鈦金屬錶殼配上黑色鱷魚皮錶帶或鈦金屬鏈帶的Octo Finissimo自動上鏈手錶,採用厚度只有2.23毫米的BVL138超薄自動機芯,動力儲備約55小時,成為當時最薄的自動手錶。

寶格麗(Bvlgari)愈戰愈勇,於2018年推出全世界最薄的Octo Finissimo陀飛輪手錶,開放式錶盤的設計,搭載品牌自家陀飛輪自動機芯BVL 288,擁有外緣環形自動擺陀,而機芯厚度只有1.95毫米,動力儲備約52小時;2019年,最纖薄的Octo Finissimo GMT計時款手錶誕生,直徑42毫米的鈦金屬錶殼,搭載3.3毫米的BVL318超薄自動計時機芯,配備鉑金製外緣式環形自動擺陀。

到了2020年,寶格麗(Bvlgari)Octo Finissimo鏤空陀飛輪計時手錶的出現為品牌再次獲得傑出的成就,手錶結合了單按鈕碼錶、陀飛輪並搭載BVL 388超薄自動計時機芯及peripheral rotor擺陀組,但厚度仍然只有3.50毫米。在計時功能方面,因為BVL 388機芯擁有水平離合和導柱輪等高級計時碼錶技術,使手錶於計時功能的表現精準卓越。寶格麗(Bvlgari)Octo 腕錶系列連續6年都奪得最纖薄手錶的驚人成績,打破鐘錶界的紀錄,顯示出品牌在新錶研發和製造方面的深厚實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