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Blancpain

寶珀

寶珀是市場上歷史最悠久的奢華鐘錶品牌,由教師兼製錶工匠Jehan-Jacques Blancpain創立,並一直以創新的鐘錶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帶來驚喜。品牌的出品代表精準和優良品質,超越兩世紀的歷練,造就了寶珀大師級的製錶工藝。

寶珀的五十噚

寶珀的總部設於瑞士布拉蘇斯,是現時唯一一個經歷長達近300年歷史的鐘錶品牌,Jehan-Jacques Blancpain於1735年開展其鐘錶製作事業,在他位於瑞士維勒雷家中設置細小的工作室,其產品首次亮相後已吸引大眾目光,及至19世紀中期,寶珀發展成維勒雷最大的商家,並於1926年開設了品牌自家的鐘錶工廠,更因製造出該年代首隻自動腕錶而為寶珀寫下了傳奇歷史。公司馬不停蹄繼續開發相關技術,以4年時間便製作出尺寸較少的首隻女士自動腕錶。

1953年是寶珀品牌的轉捩點,推出了其第一隻潛水腕錶五十噚50 Fathoms,時至今天依然是極受歡迎的腕錶系列。寶珀五十噚50 Fathoms最早期的型號已具備防水200米的功能, 其實用性及突出外型更獲得著名海洋學家及電影人Jacques Cousteau垂青。寶珀五十噚50 Fathom腕錶是其最耀眼的出品,成為寶珀快速增長的最大動力,更獲欽點為美國海軍的官方軍用腕錶,證明其在耐用及準繩方面的超卓表現 。寶珀五十噚50 Fathom系列保持長青,一直備受追捧,品牌亦在多年間推出不多型號,五十噚50 Fathom Sea Dwellers更可防水達1000米。

寶珀精選腕錶

寶珀在其長遠歷史中,即使曾出產很多創新技術的腕錶,但品牌依然堅持製作機械機芯腕錶,而從不製作石英腕錶。寶珀的工作城每天更只出產30隻腕錶,對比其他奢華鐘錶品牌可說是產量極低,不僅每隻出品均達至完美品質,更加因其產量而盡顯矜貴。其實寶珀的製錶工藝一直被喻為非常精緻出色,早在1735年,品牌已創作出極為複雜的奢華腕錶,在同一款型號內齊集陀飛輪、萬年曆、 月相日曆及飛返計時碼錶的複雜功能,為當時最為精密的腕錶,即使是非常專業的製錶大師亦需用一整年時間才能製造出如此複雜的腕錶。

寶珀在其製錶史上推出了很多舉足輕重的腕錶系列,包括寶珀Blancpain Moon Phase、Leman、Villeret、L-Evolution、五十噚50 Fathoms,以及寶珀Blancpain女士腕錶系列。

寶珀Blancpain Villeret

此寶珀系列腕錶以品牌發源地維勒雷命名,為認定是其最經典的系列。

寶珀Blancpain L-Evolution

L-Evolution以貴族而現代時尚的設計見稱, 配備先進的複雜功能。

五十噚50 Fathoms

五十噚50 Fathoms系列配備極佳的防水功能,是高級潛水腕錶的完美選擇。

寶珀的各個腕錶系統均有其獨特的設計及特性,並因應其功能配置了不同的複雜部件,但所有出品均秉持品牌持續了超越兩個世紀的精神 — 極佳品質、創新技術及絕美設計,為瑞士傳統、精密的製錶工藝而自豪。寶珀亦追求與時並進,不斷優化其腕錶的表現,確保出品精準而優雅,成為世界各地每位奢華腕錶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囊中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