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帕瑪強尼

帕瑪強尼(Parmigiani Fleurier)誕生於1996年,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由在瑞士西部納沙泰爾的小鎮庫洛亞(Fleurier)土生土長的鐘錶修復師米歇爾‧帕瑪強尼(Michel Parmigiani)在當地創立。米歇爾堪稱傳統製錶工藝的守護者,在傳統製錶業開始受到石英危機衝擊的上世紀七十年代,毅然開設了傳統鐘錶工作室專門修復古董鐘錶,多年來一直以捍衛及傳承傳統製錶工藝為己任。1980年,米歇爾的公司受顯赫的山度士家族基金會(Sandoz Family Foundation)委托對其典藏進行復修及維護,促成帕瑪強尼這個腕錶品牌於1996年在基金會的支持下正式成立。時至今日,大部分帕瑪強尼腕錶都是全人手製作的腕上機械臻品,時尚、格調與功能兼備,是現代高級腕錶界不可多得的瑰寶。

「守護傳統」可說是帕瑪強尼的品牌基因,型格與功能齊備的高級正裝腕錶自然就是品牌的主調。論帕瑪強尼腕錶中對高雅與傳統最極致的演繹,當數採用經典圓形錶殼的Tonda腕錶系列。誕生於本世紀初的Tonda也是品牌中最為多姿多采、擁有最多錶款的腕錶系列。

圓形錶盤是Tonda腕錶系列的標誌性特徵,另一個系列腕錶的共通點大概就只有鏤空或鑲邊的箭頭形指針,其他細節例如功能、錶面設計、面盤材質、錶殼材質、錶圈變化、錶身大小、錶耳線條以至錶帶種類,基本上都是五花八門,體現品牌美學理念的不同面向。Tonda腕錶系列在外觀上備有不同錶款滿足男士和女士需要,在功能上亦是千變萬化,以錶盤作為舞台演繹傳統機械腕錶的千嬌百媚;特別錶款計有計時碼錶、陀飛輪、全日曆、大日期、世界時間、月相、三問報時、鏤空錶盤、鑲鑽及珍珠母貝錶盤等,全部皆搭載自動或手動上鏈機械機芯。不得不提的還有以品牌創始人米歇爾的出生年份為主題的Tonda 1950錶款以及別出心裁、獲獎無數的Hijri回曆(伊斯蘭陽曆)錶款,每枚都是匠心獨運的上佳錶作。

Tonda是帕瑪強尼的三大腕錶系列之一,與Kalpa及Toric系列齊名。「Tonda」一詞在意大利語中有「圓形」之意,系列以此命名象徵其腕錶以圓形錶盤掛帥,不同材質的圓形面盤就如空白畫布一樣,讓設計師盡情發揮無限創造力,透過佈局、用色、材質、紋理、功能等細節成就經典。

Tonda腕錶系列Tonda Metropolitaine Selene Automatic Mother of Pearl Dial 33.70mm Stainless Steel Ladies Watch PFC283-0063600-XC2421

此款女士腕錶屬系列中的Metropolitaine Selene錶款,是專門展現女士的高雅與嫵媚的款式。此錶以白色小牛皮錶帶襯上33.7mm圓形精鋼錶殼,錶圈鑲有72顆美鑽,與粉紅色珍珠母貝錶盤及上面的18K玫瑰金鑲飾同樣動人。夜空藍底圓形月相顯示窗置於12點位置,6點位置則置有小秒針盤及日期顯示,澄明易讀。

Tonda腕錶系列Tonda Hemispheeres Automatic Ivory Dial 42mm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PFC231-0060700-HC2822

與地球顏色互相呼應的淺藍色,燦爛地為此款兩地時間男士腕錶定調。牛仔藍色愛馬仕(Hermès)小牛皮錶帶,繫以附有鑲鑽錶圈的42mm圓形拋光精鋼錶殼。象牙色錶盤同時置有時、分雙針主錶盤及第二時區小錶盤,晝夜顯示亦同樣提供雙份,讓兩地時間一目了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