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帕瑪強尼

帕瑪強尼(Parmigiani Fleurier)誕生於1996年,是瑞士高級腕錶界的新晉品牌,由在瑞士西部納沙泰爾的小鎮庫洛亞(Fleurier)土生土長的鐘錶修復師米歇爾‧帕瑪強尼(Michel Parmigiani)在當地創立。米歇爾堪稱傳統製錶工藝的守護者,在傳統製錶業開始受到石英危機衝擊的上世紀七十年代,毅然開設了傳統鐘錶工作室專門修復古董鐘錶,多年來一直以捍衛及傳承傳統製錶工藝為己任。1980年,米歇爾的公司受顯赫的山度士家族基金會(Sandoz Family Foundation)委托對其典藏進行復修及維護,促成帕瑪強尼這個腕錶品牌於1996年在基金會的支持下正式成立。時至今日,大部分帕瑪強尼腕錶都是全人手製作的腕上機械臻品,時尚、格調與功能兼備,是現代高級腕錶界不可多得的瑰寶。

除了優雅與高貴外,飽滿、豐腴的錶殼及具立體感的錶圈,一直是帕瑪強尼腕錶的一大特色。這種雅致的基調,大概是由誕生於1997年的Toric腕錶系列所奠下。Toric腕錶的圓滑錶殼極具標誌性,不同材質及紋理的錶盤大多綴以小巧的阿拉伯數字時標,指針多為別樹一幟的標槍形指針,部分錶款也有採用箭頭形或柳葉形。Toric腕錶一律搭載手動或自動上鏈機芯,錶款繁多,男女款式俱備,功能上也是千變萬化,計有天文台錶、陀飛輪、逆跳、萬年曆、雕花、兩地時間等錶款,大多襯上黑色愛馬仕(Hermès)鱷魚皮壓紋錶帶,盡顯高雅之色。

Toric腕錶系列亦囊括了不少獲獎及限量版錶款,例如有誌慶品牌創辦人七十歲生辰的Heritage、巧奪天工地採用扇形分鐘刻度及扇葉式小時指示的三問報時Capitole、備有仿迷宮眩目錶盤兼限量發售5枚的Quaestor Labyrinthe,以及品牌炫藝之作,同時具備三問報時、陀飛輪、萬年曆及動力儲存顯示的Tecnica Ombre Noire,每款都是不可多得、極具收藏價值的精品時計。

Toric是帕瑪強尼的三大腕錶系列之一,與Kalpa及Tonda系列齊名。「Toric」一詞乃「Torus」的形容詞,有「圓環」之意,Toric腕錶所指的圓環正是其經典、易認的環形錶圈,錶圈上大多鐫有仿如火車路軌的坑紋,精緻之餘,亦有如聚焦鏡般凸顯錶盤的精妙佈局,進一步讓優雅、大方的Toric腕錶在腕上發光。

Toric腕錶系列Toric Automatic Slate Dial 41mm 18ct Red Gold Men's Watch PFC423-1600201-HA1241

此款男士腕錶獲瑞士天文台認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細膩演繹大三針日期佈局,提供55小時動力儲存。深灰色璣鏤雕花錶盤嵌於40.8mm圓形18K紅金錶殼之中,錶面綴飾同樣採用18K玫瑰金,璀璨而瑰麗。錶帶採用愛馬仕(Hermès)鱷魚皮,為此錶的高雅完美蓋章。

Toric腕錶系列Toric Automatic 41mm 18ct Red Gold Men's Watch PFC423-1602401-HA1441

此錶同樣屬於系列中的天文台錶錶款,黑色愛馬仕(Hermès)鱷魚皮錶帶襯上18K紅金圓形錶殼,堪稱正裝腕錶中最經典、雋永的配搭。米白色錶盤印有黑色外圍軌道式刻度圈及阿拉伯數字時標,夜光塗層標槍形時、分雙針則以金框呈現。黑底白字及紅字的扇形日期顯示窗置於6點鐘位置,澄明易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