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Grantour腕錶系列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相較於其他歷史悠久的瑞士高級腕錶,帝舵錶或許稱不上是生於體育界或賽車界的品牌,然而,欠缺這種「遺傳基因」並不窒礙品牌透過對外合作涉足此等界別。例如於2009年,帝舵錶與德國著名汽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合作,宣布成為其計時合作夥伴之餘,更為誌慶雙方合作推出了一款具備計時碼錶功能的時尚腕錶;Grantour腕錶系列由此誕生。

Grantour腕錶系列屬品牌的運動類腕錶,是帝陀錶與保時捷的聯名錶款。厚實的錶身、雅致的錶殼,襯上錶面精巧的設計、字款與色調,讓Grantour腕錶註定是品牌的「偶像派」而非「實力派」代表,此點從系列誕生時海報上的宣傳語句可見一斑;「為性能而設計,為優雅而運作(Designed for performance. Engineered for elegance.)」是品牌對Grantour腕錶的描述,強調腕錶要在講究功能之餘不失優雅,這個方向與上世紀八十年代錶商爭相強調腕錶的強度與耐力可謂南轅北轍。

Grantour與保時捷

Grantour腕錶系列以賽車為設計靈感,仿汽車儀錶的計時碼錶佈局自然是常彈的老調;惟與老牌名車保時捷合作推出,難免總是不經意地融入了一些復古的元素,例如錶盤上內、外二圈交錯標示的刻度,以及錶圈及錶盤上優雅的方形字款等;該種字款正是保時捷的專用字款,古典而大方,在錶面上與帝舵錶自家字體的「TUDOR」字樣及日期視窗中的標準阿拉伯數字款式同場映襯下,又是另一番對比之美。

Grantour著名腕錶

Grantour腕錶系列Grantour Chrono Fly-Back Black / Leather Ø42.00mm 20551N-BKIDBLS

黑色、紅色,與玫瑰金色的配搭,為此枚配備飛返功能的腕錶賦予最華麗、極致的速度感。黑色皮革穿孔錶帶透氣之餘,亦別具跑車上的輪胎神韻。黑色錶圈襯上粗身復古字體的金色時標,古雅怡人;紅圈及黑圈按鈕呼應錶面上的雙色顯示器,再配搭金色刻度外圈、指針及時標,將璀璨、均衡、時尚之美共冶一爐。

Grantour腕錶系列Grantour Chrono Fly-Back Black / Rose Gold Tinted steel Ø42.00mm 20551N-95731-BIDGD

同樣以紅、黑及玫瑰金色構建錶面,但此錶襯上金、銀雙色錶鏈,倒呈現出另一份華麗氣派,亮麗而大方。錶鏈以精鋼間以18K玫瑰金製成,搭配42mm精鋼錶殼,錶面雙顯示器置於3點及9點鐘位置,日期顯示窗則置於6點鐘位置。飛返功能的「FLY-BACK」字樣與紅色系列名稱置於日期窗口上方,圓滿了此錶的精彩配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