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康斯登

Ladies Automatic腕錶系列

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是瑞士腕錶界新貴,由年輕企業家彼得‧史達斯(Peter Stas)與太太艾莉達(Aletta)於1988年在瑞士日內瓦鐘錶重鎮普朗萊烏特(Plan-les-Ouates)創立。品牌名稱的兩個名字分別擷取自二人的先祖父母,其中彼得的先祖父康斯登(Constant)曾是錶盤製造商。史達斯夫婦一直以創製「可觸及的奢華(Accessible Luxury)」為營商理念,堅持以較相宜的價格推出自家製作的「瑞士製造」腕錶。為保持腕錶的質量,品牌於日内瓦設有總部及獨家廠房,自家處理研發機芯、產品開發、腕錶設計及組裝,以至品質控制等大部分工序。品牌於2002年收購瑞士老牌腕錶品牌Alpina以兼顧運動腕錶市場,2016年集團獲收購成為日本星辰錶一員。

Ladies Automatic是康斯登一個專為女士而設計的腕錶系列,堪稱品牌中不作他選的女性代表。Ladies Automatic腕錶系列極致展現女性嫵媚,奢華而優雅的設計專為要求腕錶內外兼備的女士而創製,各款腕錶均糅合傳統與時尚,無論出席正式場合還是日常佩戴,均可彰顯女士的嬌羞柔美。

除了傳統的報時與日期顯示系列及小秒針盤系列外,Ladies Automatic腕錶之中最為人稱頌的當數其Heart Beat系列。此系列的標誌在於錶盤上巧妙地鏤空綴飾的心形視窗。視窗置於12點鐘位置,讓佩戴者能一窺腕錶心臟——機芯的運作,感受時間的遽然流逝。Ladies Automatic的Heart Beat系列備有單視窗(Heart Beat)與雙視窗(Double Heart Beat)兩種;單視窗除心形外亦備有圓形錶款,這種設計首見於1994年康斯登推出的其他腕錶系列,至於雙視窗則是「心心相印」的連心設計,自2006年推出後一直為不少淑女所擁戴。「Heart Beat」其實亦是品牌一款誕自本世紀初機芯製作技術的名稱,但論知名度當然及不上這個膾炙人口,以浪漫造型風靡萬千女性錶迷的女士腕錶系列。

Ladies Automatic善心滿載

Ladies Automatic不只是一個腕錶系列或是一種商品,它早已成為康斯登最具人氣的一種風尚、精神和愛的象徵。自2004年起,品牌開始將此系列所代表的女性精神應用在慈善上,為每枚售出的Ladies Automatic腕錶捐出50美金予與關注心臟、女性或兒童的慈善機構。世界心臟聯合會(World Heart Federation)正是其中一家受惠機構,康斯登更曾支持其「孩子的心(Hearts of Children)」計劃,甚至推出了一系列Double Heart Beat主題腕錶以作紀念及籌款。

Ladies Automatic著名腕錶

Ladies Automatic腕錶系列Double Heart Beat Automatic Mother Of Pearl Dial Diamond Ladies Watch FC310SQ2PD6

此款以純白主調綻放女士純淨之姿。白色皮革錶帶襯上34mm精鋼錶殼,錶圈及錶面均鑲滿璀璨美鑽。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置有白色圓形心心紋盤及銀白指針,綴以6顆鑽石點狀時標,及以鑽石砌出「Amour(愛)」字樣,其中「O」字正好就是Double Heart Beat系列的標誌性雙心視窗,透視機芯晶瑩之美。

Ladies Automatic腕錶系列Ladies Automatic Double Heart Beat FC-310LGDHB3B2B

此錶回歸Double Heart Beat系列基本,在12點鐘位置鏤空雙心視窗。錶鏈以精鋼間以玫瑰金鑄造,36mm錶殼繞以玫瑰金錶圈,淺灰色錶盤飾滿心形圖案,綴以金色指針和羅馬數字時標及鑽石點狀時標,顯赫動人。內置品牌自家製FC-310「Heartbeat」機芯,搭載38小時動力儲存,集時尚與功能於一身。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