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康斯登

康斯登 康斯登自家機芯系列

升序

Manufacture腕錶系列

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是瑞士腕錶界新貴,由年輕企業家彼得‧史達斯(Peter Stas)與太太艾莉達(Aletta)於1988年在瑞士日內瓦鐘錶重鎮普朗萊烏特(Plan-les-Ouates)創立。品牌名稱的兩個名字分別擷取自二人的先祖父母,其中彼得的先祖父康斯登(Constant)曾是錶盤製造商。史達斯夫婦一直以創製「可觸及的奢華(Accessible Luxury)」為營商理念,堅持以較相宜的價格推出自家製作的「瑞士製造」腕錶。為保持腕錶的質量,品牌於日内瓦設有總部及獨家廠房,自家處理研發機芯、產品開發、腕錶設計及組裝,以至品質控制等大部分工序。品牌於2002年收購瑞士老牌腕錶品牌Alpina以兼顧運動腕錶市場,2016年集團獲收購成為日本星辰錶一員。

Manufacture是品牌一個標榜自家製造的腕錶系列,其歷史可追溯至1992年,第一枚Manufacture腕錶於品牌在普朗萊烏特的工場面世。當時,腕錶內幾乎所有組件皆由康斯登自家研製,除了機芯;現成的ETA機芯支撐了Manufacture腕錶系列好些時間,後期康斯登開始嘗試只用上ETA部分零件來製作機芯,但仍未能完全配得起「自家製造」之名。自千禧年起,康斯登銳意要研製自機芯,及至2004年終成功研發出自家機芯FC-910。時至今日,Manufacture已成為品牌「瑞士製造」的典範,已有合共十多枚自家機芯曾用在Manufacture腕錶之上。

Manufacture腕錶系列是品牌中的大家族,名下推出了不少各具特色的系列,以不同的特別功能區分。Manufacture腕錶都貫徹了品牌的大趨勢用上皮革錶帶及圓形錶殼,所承載的不同系列錶盤則佈局各異,無論錶盤材質、錶圈、時標、指針,以至小針盤等均無統一形象。既有佈局簡約的Classic經典系列及Slimline Power Reserve、Slimline Moonphase系列;精巧細緻的Classic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陀飛輪系列和Classic Worldtimer環球時間系列,也有以小錶盤演繹幾何美學的Classic Hybrid及Flyback Chronograph系列,可謂五花百門,各擅勝場。

Manufacture的專業精神

鐘錶界有一個法文術語叫「Manufacture d'horlogerie」,簡稱「Manufacture」,意即「自家製作高級腕錶」。與其他專門零件組裝的製錶公司不同,凡稱得上「Manufacture d'horlogerie」的鐘錶製造商,其腕錶的所有或包括機芯在內的絕大部分組件必須於自家工場製作。康斯登Manufacture腕錶系列絕對無負其名,亦實踐了創辦人史達斯夫婦堅持「瑞士製造」的營商初衷。

Manufacture著名腕錶

Manufacture腕錶系列Flyback Chronograph Manufacture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FC760DG4H4

此錶搭載飛返計時碼錶功能,一按歸零操作碼錶,而且此功能以自家FC-760機芯操作,使用星輪取代導柱輪,達致更精簡、更簡約的效果。此錶以金色及棕黑色為主調;42mm錶殼與時標及指針綻放玫瑰金的瑰麗,深棕色鱷魚皮錶帶則呼應全深灰色錶盤,再襯上白色刻度,清晰易讀,典雅怡人。

Manufacture腕錶系列Classic Worldtimer Manufacture FC-718DGWM4H6

此錶以42mm大圓精鋼錶殼演繹灰黑主調的神秘深邃。錶面以世界地圖為主角,以外雙圈顯示世界城市名稱,內圈以灰白呈現奪目的小時刻度,再飾以夜光點狀時標,清澈動人。銀黑尖端指針與6點鐘位置黑色日期小錶盤交織幾何美何,襯上深灰色鱷魚皮錶帶,高貴大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