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康斯登

Classics腕錶系列

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是瑞士腕錶界新貴,由年輕企業家彼得‧史達斯(Peter Stas)與太太艾莉達(Aletta)於1988年在瑞士日內瓦鐘錶重鎮普朗萊烏特(Plan-les-Ouates)創立。品牌名稱的兩個名字分別擷取自二人的先祖父母,其中彼得的先祖父康斯登(Constant)曾是錶盤製造商。史達斯夫婦一直以創製「可觸及的奢華(Accessible Luxury)」為營商理念,堅持以較相宜的價格推出自家製作的「瑞士製造」腕錶。為保持腕錶的質量,品牌於日内瓦設有總部及獨家廠房,自家處理研發機芯、產品開發、腕錶設計及組裝,以至品質控制等大部分工序。品牌於2002年收購瑞士老牌腕錶品牌Alpina以兼顧運動腕錶市場,2016年集團獲收購成為日本星辰錶一員。

Classics百年典雅系列是康斯登最早生產的腕錶系列。早在品牌還未能散發內在美——尚未研製出自家機芯——的年代,Classics腕錶系列就已在盡情展現康斯登腕錶的外在美。Classics堪稱品牌中最花枝招展的系列,每隔數年,品牌就會以最先進的技術及最新穎的設計重塑這個系列的錶款,締造一個又一個品牌經典。然而萬變不離其宗的,是每一隻Classics腕錶的流麗線條、可靠度及耐用度,始終如一。

Classics的千姿百態

Classics腕錶的內涵上,大致可分為石英機芯與自動機芯兩大派別,至於外觀上則可謂五花百門。眾所周知,康斯登腕錶一向對傳統圓形錶殼情有獨鍾,品牌中獨特而罕有的方形及橢圓形錶款,就只能在Classics系列找到。正方形錶殼的Carrée Ladies及Carrée Automatic以精鋼打造方形錶殼,閃爍而時尚;至於橢圓形錶殼則為Art Déco Oval系列專有,Art Déco以錶殼形狀分成Oval及Round系列,以弧形線條搭配錶面修長筆直的羅馬數字時標,加上濃烈金屬風的錶殼及錶鏈,所呈現的材質風尚及幾何美學,正好完美地向源於上世紀二十年代在巴黎風行的裝飾藝術(Art Déco)風格致敬。

為數不少的Classics腕錶皆採用最簡約的錶面,通常只顯示時間或偶有小窗顯示日期,然而也有一些具備複雜功能的錶款在體現着康斯登的精湛製錶工藝。例如錶盤上鏤有圓窗透視機芯的Heart Beat Automatic系列、錶盤搭載三個指示器的Quartz Chronograph系列,以及精妙地棄用秒針功能,並用上第三枝針指示外圈的年度週次及月份刻度的Business Timer系列,各以不同角度演繹Classics之妙。

Classics著名腕錶

Classics腕錶系列Classics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FC303WN5B3B

此款經典Classics腕錶以最簡約、俐落的設計展現品牌的傳統美學。白金相間的精鋼錶鏈搭配40mm精鋼錶殼,白色錶盤以金色外圈環繞,並飾以金色羅馬數字時標及針葉形指針,日期小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內置FC-303機芯提供38小時動力儲存,達致「簡單而隆重」之效。

Classics腕錶系列Classics Art Déco Round FC-200MPWN2AR2D6

Classics的經典Art Déco系列繼別致的Oval錶款後終於回歸傳統圓殼造型,推出最新的Art Déco Round系列。18顆鑽石拱照30mm精鋼圓形錶殼,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飾以扭紋圖案及藍色指針及羅馬數字時標,襯上海藍色緞質錶帶,清新可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