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西鐵城

星辰錶(Citizen)是日本著名腕錶品牌,也是日本少數蜚聲國際的腕錶製造商,腕錶機芯生產量放眼全球亦是數一數二。論星辰錶的品牌歷史上可追溯至1918年,由珠寶商兼時任日本貴族院議員山崎龜吉(Kamekichi Yamazaki)於東京創立「尚工舍時計研究所」開始。1924年,用上自家機芯的懷錶應時任東京社長「希望產品親近市民(citizen)」之願正式以「星辰錶(Citizen)」之名打入大眾市場並且聲名大噪,及至1930年,「星辰(Citizen)手錶公司」正式成立,這個足與精工錶(Seiko)分庭抗禮的日本名錶品牌正式啟航,踏上百年基業之路。時至今日,星辰錶依然在技術領域上不斷邁進,電波、衛星、光動能等令人嘆為觀止的技術都讓星辰錶繼續成為腕錶界舉足輕重的一員。

星辰錶是一個以卓越功能而非優雅外觀見著的腕錶品牌,光動能、超級鈦金屬、衛星對時、電波時計等技術構成了品牌嚴謹、精準、剛勁的功能錶形象。然而,再剛烈的人也有溫柔一面,星辰錶於1995年推出的The Citizen腕錶系列,正是一個展現品牌婉約、柔美一面的正裝腕錶系列。

顧名思義,The Citizen腕錶系列乾脆以品牌名稱來命名,其秉承品牌傳統、致敬品牌歷史之意味絕對不難想像。的確,The Citizen是一個誌慶品牌週年的腕錶系列,誕生於星辰手錶公司正式註冊六十五載之年,全球僅限量發售2,000枚,彌足珍貴。系列絕大部分腕錶皆採用簡約的大三針日期格局;三鏈節精鋼錶鏈配上圓形精鋼錶殼及流線型錶耳是系列的主調;素色錶面置上條狀時標及銀色的太子妃式指針幾乎是標準格式,腕錶整體設計簡單而隆重,優雅地體現品牌「不如現在開始(Better starts now)」那種穩步向前的品牌理念。

第一代The Citizen腕錶採用晶體振動型驅動系統,每年誤差不多於5秒;1996年推出同為限量版的女裝款式,同樣高雅大方;1998年採用石英系統的第二代在時差校正及減低金屬過敏方面作出了改良;2005年系列推出了純金及鈦金屬錶款,加入了電池壽命顯示及萬年曆等功能;及至2010年,系列進一步改用機械三針驅動系統。永不停步的演變,讓The Citizen腕錶系列絲毫無負品牌之名及理念。

The Citizen腕錶系列The Citizen Solar Eco Drive AQ1000-58E

此款男士腕錶貫徹品牌對光的觸覺以光動能驅動,錶面9點鐘及10點鐘位置間精巧地置有電量顯示。三鏈節精鋼錶鏈與36.5mm圓形精鋼錶殼以流線型錶耳融為一體,黑色錶盤綴以銀色條狀時標及太子妃式指針,清晰易讀。粗框的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一目了然。

The Citizen腕錶系列The Citizen Solar Eco Drive AQ4020-54Y

此錶看似是一枚平平無奇的銀白色鋼錶,惟動人總在細節之中,此枚「鋼」錶其實是由鈦金屬鑄造而成。鈦錶鏈襯上37.5mm圓形鈦錶殼;修長的銀色時標與指針在白色土佐和紙錶盤上運行,秀氣盡現;刻度及日期顯示則以黑色呈現,讓讀時變得清晰方便。搭載100米防水功能,出席各種場合亦游刃有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