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Orient

東方錶

東方錶於1901年由吉田庄五郎創立,由自家廠房製作機械錶芯,為日本知名的鐘錶製造商。東方錶專注於製作機械腕錶,由建立品牌開始,東方錶已製作自家機芯,更與星辰錶及精工齊名,被喻為日本三大鐘錶公司,百多年來一直致力研發高品質而價格適中的機械腕錶。

東方錶的故事於東京上野開始,吉田庄五郎於1901年在該地開設其鐘錶店,主要售賣進口懷錶。吉田懷著製造精美腕錶的大志,於1912年擴充其鐘錶店業務,並開展其製作腕錶錶殼的事業,又在1920年成立另一製錶品牌東洋時計製作所 ,主要生產桌上時鐘。累積了多年製作鐘錶的經驗,吉田終在1934年創立腕錶生意,及後於東京日野市成立工廠,品牌東洋時計製作所亦在此工廠製造產品,可惜日本經濟於二次世界大戰後變得蕭條,工廠最後於1949年無奈結業。本著日本人對事業的堅持,品牌於1950年重建江山,以多摩計器株式會社重新出發,於日野的工廠繼續其製錶事業,後來正命為東方錶並開始在市場銷售,成為其中一個增長最為快速的日本腕錶品牌。

東方錶聞名海外

東方錶從此在鐘錶界闖出了名堂,甚至在中國與海外聞名,在市場備受歡迎的系列包括於1956年推出的Dynamic、1960年的Royal Orient、1964年的Grand Prix 100及於1967年面世,被喻為世上最薄的日曆及星期自動腕錶Fineness。當中的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系列是最為矚目的型號,系列於1951年限量在日本及特定亞洲地區發售,設計簡潔優雅,盡顯品牌卓越的製錶工藝及其出品腕錶的精確性。Orient Star東方之星系列受到各地鐘錶愛好者歡迎,多年來旗下推出多個特色型號,包括 Orient Star Classic東方之星經典、Orient Star GMT東方之星GMT及Orient Star Skeleton東方之星鏤空,腕錶品質極佳而價格適中。當中的Orient Star Classic東方之星經典型號備受注目,由東方錶自家研發的自動機芯具備動力儲備功能,中型錶殼的尺寸為38.5 x 44.5 x 13.4mm,外型典雅簡潔,較為扁平而闊的錶冠別具特式,配合現代時尚的懷舊風格,可當正裝腕錶配戴。 Orient Star Classic東方之星經典型號的水晶鏡面是其標誌性設計,模仿了20世紀中的亞加力膠圓拱形鏡面,配上東方錶自家的40N52機芯,懷舊之餘極為實用。

東方錶設計精緻

Orient Star東方之星系列同時備有Divers潛水錶款,為了表現其在水深200米的良好性能,除了配上夜光指針及時刻,更設有鎖牙式龍頭及可抵禦20ATM的防水功能,另亦設停秒裝置功能及長達50小時的動力儲備顯示。如希望找尋錶盤設計較為花巧的腕錶,可選擇Orient Star東方之星Open Heart系列半露鏤空機械錶款式或Modern Skeleton系列鏤空機械錶,讓用家窺探日本製精緻機芯的魅力,各型號還設有不同的錶盤顏色及錶帶組合。

東方錶亦為女士推出專貴典雅的系列,當中Happy Stream系列藍月奇蹟鏤空機械錶款的錶盤設計非常吸引,以閃鑽銀河設計配上以藍月環繞的縷空小錶盤,散發獨特的高貴感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