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格拉蘇蒂

Senator腕錶系列

論格拉蘇蒂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的起源可追溯至1845年。當年德國製錶師費迪南‧A‧朗格(Ferdinand A. Lange)回流,銳意要振興格拉蘇蒂這個德國小鎮的經濟,於是將製錶技術傳授予當地居民,並成立朗格鐘錶公司(Lange Uhren GmbH)。格拉蘇蒂從此成為鐘錶重鎮,而朗格公司亦世代相傳直至二戰時失守。戰後,東德政府於1951年將當地數家製錶廠合併為VEB Glashütte Uhrenbetrieb(簡稱「GUB」);國營模式讓公司度過了不堪回首的數十年直至兩德合併。當時朗格後人無意接手這個爛攤子故另起爐灶,而GUB最終於1994年獲企業家軒斯‧W‧費福(Heinz W. Pfeifer)收購並易名為Glashütte Original。公司於本世紀初獲Swatch收歸旗下,更進一步成為獨當一面的德國高級腕錶品牌。

費福先生入主之初,因為急於撥亂反正,圖為格拉蘇蒂原創重振旗鼓,曾一度藥石亂投,恣意模仿其他著名品牌創製了多款風格迥異的腕錶,令品牌的自身風格蕩然無存,直至上世紀末才開始走上正軌。1999年,格拉蘇蒂原創推出了Senator(議員)腕錶系列。此系列設計古雅得體,淋漓盡致地展現出「德國設計」的精髓,將複雜機械與傳統風格、實用與典雅細緻融合。

格拉蘇蒂原創現時備有五大腕錶系列,每個系列各自為品牌擔當不同角色:Pano(偏心)系列展現創意與玩味;Spezialist(開拓)系列演繹功能與動感;Vintage(復古)系列重塑經典與傳統;Ladies(女士)系列流露瑰麗與嫵媚,而Senator(議員)腕錶系列則肩負起散發古雅與韻味的重任。Senator是一個男士腕錶系列,以傳統、大方的皮革錶帶配以大圓金屬錶殼及流麗錶耳為主調。除設計優雅而穩重外,Senator腕錶亦是品牌演繹複雜功能的舞台,功能包括萬年曆、月相、陀飛輪、鏤空錶盤等,每一枚都是設計與工藝的完美結晶。例如膾炙人口的系列首作Senator經典萬年曆腕錶(Senator Classic Perpetual Calendar),其受歡迎程度之高令品牌不得不為這個「Senator萬年曆家族」不斷「添丁」。

Senator展現德國工藝

德國製錶始於十五世紀末,比號稱鐘錶王國的瑞士還要早。十七世紀初的三十年戰爭雖令德國製錶界沉寂多時,但現代腕錶界的金榜上其實也有德國錶匠的名字,例如飛行式陀飛輪(flying tourbillon)就是由格拉蘇蒂人艾弗列‧凱域(Alfred Helwig)發明。Senator系列秉承嚴謹的德國工藝,糅合雅致設計與嫻熟造詣於腕錶上,令此系列成為格拉蘇蒂原創,以至德國腕錶的代表作,歷久不衰。

Senator著名腕錶

Senator腕錶系列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1-37-01-03-02-35

黑色小牛皮錶帶呼應黑色啞光錶盤,大方而雋永。夜光塗層指針及時標照亮錶盤上計時碼錶的三個小錶盤,大日期顯示則穩坐在6點鐘位置,架置在柔麗的「Glashütte Original」字樣之上。42mm拋光精鋼圓形錶殼提供100米防水功能,華麗與實用兼備。

Senator腕錶系列Senator Excellence Panorama Date Moon Phase/42mm 1-36-04-04-02-30

此款大日曆月相腕錶的錶面小視窗以斜置佈局展現出一份妙不可言的優雅。月相顯示高掛在10點鐘位置,仿如有一道月影斜落在4點鐘位置的大日曆顯示窗,細膩動人。42mm精鋼錶殼承載電鍍藍色射線切割錶面,讓銀色立體時標及指針在上面舞動。黑色鱷魚皮錶帶則為此錶的雅致錦上添花。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