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江詩丹頓

Fiftysix腕錶系列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是當今最奢華、歷史最悠久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之一,誕生於1755年;憑藉非凡創意及卓越工藝,以及一絲不苟、幾乎全人手的製錶工序,品牌於二百多年來締造了多個世界第一,每枚都是價值不菲的腕上臻品。品牌的歷史由年輕製錶師桑馬克‧維舍朗(Jean-Marc Vacheron)於日內瓦設立工坊開始,及至十八世紀末推出精巧的銀質懷錶後開始闖出名堂,第三代傳人積奇巴泰勒米(Jacques-Barthélémi)銳意要令品牌躋身高級製錶商之列,並於1819年邀得商人法斯華‧江詩丹頓(François Constantin)成為合作伙伴,品牌亦正式易名為「Vacheron & Constantin」。法斯華於合作當年寫給積奇巴泰勒米的一句話——「悉力以赴,精益求精」自此成為品牌的座右銘。

2018年,江詩丹頓推出了Fiftysix腕錶——一個向經典致敬的腕錶系列。此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品牌於1956年推出的經典腕錶,無論皮質錶帶、金色錶身,以至錶耳設計都可謂一脈相承。Fiftysix腕錶系列集時尚、優雅、瑰麗、新穎於一身,設計簡約而不落俗套;雖以相宜價格堪作江詩丹頓的入門錶款,但仍同時備有精鋼及金質錶款,婉約之中不失華麗、雋永之色。

Fiftysix腕錶的外觀古雅柔麗,備有鱷魚皮、牛皮錶帶或精鋼錶鏈,渾圓的錶盤中央印有軌道式刻度圈,部分錶款的錶盤外圍更印有另一個軌道圈形式雙圈設計,加上圓潤的經典阿拉伯數字雙數時標,讓腕錶隱約滲透出上世紀的鐵道情懷。功能方面,除了傳統的大三針日期錶款外,Fiftysix系列亦備有陀飛輪、動力儲存顯示、星期顯示,以及包含月相顯示的全日曆錶款,真正做到華實俱備。

Fiftysix與1956年

1956年,江詩丹頓推出了名噪一時的型號6073腕錶。經典雅致的錶盤設計、圓滑纖薄的錶殼、金光閃閃的外觀,加上嶄新的技術零件,無不充分展現品牌的非凡創意和精湛製錶工藝。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細節當數腕錶獨特的V字箭嘴形錶耳;將四個「箭嘴」拼湊起來,幾乎就與品牌商標中的馬耳他十字標誌一模一樣,含蓄而忠誠地展現江詩丹頓的華麗氣派。Fiftysix腕錶系列所復刻的經典正是型號6073腕錶,除了以阿拉伯數字時標取代箭嘴形時標外,其他動人細節幾乎一一予以保留,標誌性的V字箭嘴形錶耳改以較圓潤、平滑的姿態呈現,為腕錶添加了幾分順滑感,亦與腕錶整體的圓潤格調更見相襯。

Fiftysix著名腕錶

Fiftysix腕錶系列Fiftysix Complete Calender Stainless Steel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4000E/000A-B548

此錶屬系列中的全日曆錶款,日期、星期、月份,加上月相功能在錶面上一體呈現。深藍色鱷魚皮錶帶襯上圓滑的40mm精鋼錶殼,黛藍色錶盤上置有軌道式刻度內圈及圓潤的數字時標,襯上6點鐘位置的月相顯示時更顯流暢順滑。12點鐘位置下方置有雙長方形視窗顯示星期與月份,日期功能則透過三十一日刻度外圈及中央的第四日期針來演繹。

Fiftysix腕錶系列Fiftysix Self-winding 18K 5N Pink Gold 40 mm 4600E/000R-B441

深啡色密西西比鱷魚皮錶帶襯上40mm的18K 5N粉紅金錶殼,為此錶的華麗與動人完美定調。銀色錶盤上刻有60分鐘黑色雙軌道圈,洋溢着淡淡的鐵路風尚。鉛筆式指針採夜光塗層金框設計,與條狀的單數時標一樣,澄明、瑰麗之餘更方便在黑暗中讀時,可謂美感與功能兼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