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法蘭克穆勒

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

法穆蘭(Franck Muller)誕生於1991年,是瑞士腕錶界的後起之秀,由天才製錶師法‧穆蘭(Franck Muller)與生於珠寶世家的野心家凡登‧史麥克斯(Vartan Sirmakes)共同創立。法‧穆蘭畢業於日內瓦製錶學院,以修理懷錶起家,於1983年便以廿五歲之齡創製出複雜的陀飛輪機芯並推出自家腕錶系列;1986年起每年出品一款名為「全球首創(World Premieres)」的腕錶,展露其非凡創意與工藝;1991年,與決心在腕錶界大展拳腳的凡登‧史麥克斯一拍即合,正式開創法穆蘭的品牌神話。開山之作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憑其標誌性酒桶形及花枝招展的大數字時標一鳴驚人,為法穆蘭奠下瘋狂而能人所不能的鬼才形象,成功俘虜全球不少名人之心。

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於1992年面世,是品牌誕生後首批作品之一,也是法穆蘭這個錶壇新丁一鳴驚人之作。此系列將經典設計元素與大膽前衛的現代美學完美結合,使用3D立體酒桶形錶殼,配以華麗大氣的數字時標點綴錶盤,具有極高辨識度。與此同時,腕錶的獨特造型其實亦彰顯着法穆蘭在製錶上的超凡工藝;因為在塑形上必須完好地契合錶殼形狀的同時,仍需保證最佳的機鏤雕刻、印花品質和精度,加上採用高度複雜的機芯,讓此錶以獨一無二的姿態同時展現時尚與精湛。

「Cintrée Curvex」在法文中有「拱形曲線」之意,而這種線條在當代腕錶界的確足以成為一代標誌。當時的腕表以圓形居多,偶有一定數量的矩形款式,Cintrée Curvex以上下為直線、左右為曲線的酒桶形狀問世,可謂別樹一幟,加上其飽滿的3D立體設計,讓此系列更具王者之色。此系列不但為法穆蘭打響頭炮,其獨特的錶殼造型及狂妄的數字時標設計更化作品牌的基因,成了法穆蘭在一眾錶迷心目中的標準形象。

Cintrée Curvex的變奏

Cintrée Curvex的成功讓其得以在過去廿多年來開枝散葉,除元祖的典型錶款外,更備有計時碼錶、萬年曆、鑲鑽錶圈、大型日期碟盤,以至乾脆抹走經典數字時標的鏤空錶盤款式。而最新推出的Cintrée Curvex Remember腕錶更「一反常態」,以逆行走時及逆時針排列的數字時標締造新一代經典;以「Remember」來命名這個「時光倒流」的設置,更見深邃而優雅。

Cintrée Curvex著名腕錶

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Franck Muller Cintrée Curvex Grande Date Watch Automatic 39.5mm 8083 CC GD FO AC

法穆蘭以善製複雜機芯著稱,此枚屬Cintrée Curvex大日期系列的錶款充分展現腕錶的機械之美。39.5mm寬精鋼錶殼承載黑色半透視錶盤,雙按鈕操控錶盤上3點鐘及9點鐘位置的計時碼錶分、秒顯示器。7點鐘位置以雙碟盤呈現白底黑字大日期;上方經典數字時標置放在奪目的紅色弧線之上,襯上白底紅邊指針,展現畫龍點晴之妙。

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Franck Muller Cintrée Curvex Iron Croco Automatic Watch 39mm 8880 SC IRON CRO AC

此錶屬於Cintrée Curvex中的Iron Croco系列,堪稱集優雅與創意於一身的玩味之作。39mm寬精鋼錶殼承載仿鱷魚皮圖案的白底黑字錶盤,與黑色皮革錶帶一脈相承。標誌性的典雅數字時標繼續在錶盤上張狂,白色黑邊指針甚具平面藝術風格,與飽滿的酒桶形立體錶身相映成趣。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