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法蘭克穆勒

法蘭克穆勒 Conquistador系列

升序

Conquistador腕錶系列

法穆蘭(Franck Muller)誕生於1991年,是瑞士腕錶界的後起之秀,由天才製錶師法‧穆蘭(Franck Muller)與生於珠寶世家的野心家凡登‧史麥克斯(Vartan Sirmakes)共同創立。法‧穆蘭畢業於日內瓦製錶學院,以修理懷錶起家,於1983年便以廿五歲之齡創製出複雜的陀飛輪機芯並推出自家腕錶系列;1986年起每年出品一款名為「全球首創(World Premieres)」的腕錶,展露其非凡創意與工藝;1991年,與決心在腕錶界大展拳腳的凡登‧史麥克斯一拍即合,正式開創法穆蘭的品牌神話。此後,法穆蘭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出多款破格創新的腕錶系列,締造腕錶界神話,奠下瘋狂而能人所不能的鬼才形象,成功俘虜全球不少名人之心。

例如品牌誕生後首批作品之一的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正是法穆蘭這個錶壇新丁一鳴驚人之作。此系列將經典設計元素與大膽前衛的現代美學完美結合,使用3D立體酒桶形錶殼,配以華麗大氣的數字時標點綴錶盤,具有極高辨識度。「Cintrée Curvex」意即「拱形曲線」,這種線條在當代腕錶洪流中別樹一幟。此系列不但為法穆蘭打響頭炮,其獨特的錶殼造型及狂妄的數字時標設計更化作品牌的基因,成了法穆蘭在一眾錶迷心目中的標準形象。

1992年誕生的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取得空前成功,讓法穆蘭決定乘勝追擊,在上世紀末推出了數個幾乎擁有與Cintrée Curvex相同外觀的腕錶系列,包括1994年推出優雅婉約的Casablanca腕錶系列,以及1998年推出的Conquistador腕錶系列。「Conquistador」在法文中有「征服者」的意思,隱含法穆蘭期望此系列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為品牌開啟新時代的宏願。Conquistador採用與Cintrée Curvex同款的數字時標及酒桶形錶殼,兼具備運動風格,同時搭配多項先進製錶工藝,讓藝術與技術同步綻放。

Conquistador征服者風範

1998年對法穆蘭來說是有關「征服」的一年。首先,研發了當時世上最小的陀飛輪;再者,在自家的製錶工坊Watchland以獨立方式舉辦了首次WPHH(World Presentation of Haute Horlogerie),成為可媲美BASEL、SHIH的高級鐘錶展。Conquistador就像一個誌慶系列般誕生,標誌着品牌的成就;其後推出賽車風格的Conquistador Grand Prix、顯赫尊貴的King Conquistador,以及別致正方形錶殼的Conquistador Cortex等系列,無不展現Conquistador征服者的帝王風範。

Conquistador著名腕錶

Conquistador腕錶系列Franck Muller Conquistador Yellow Gold and Diamond-set Chronograph Wristwatch with Date 8001 CC D A

此錶以璀璨的黃金與美鑽展現極致尊貴。35mm錶殼及錶扣均以18K黃金鑄造,黃金錶冠及雙按鈕操控錶面上兩個計時碼錶小錶圈,錶圈鑲滿瑰麗動人的閃爍美鑽,黑色錶盤襯上白色金邊時標及指針、內金圈日期顯示窗,以及紅白合組的刻字和刻度,再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絕對高貴動人,美不勝收。

Conquistador腕錶系列Franck Muller Conquistador Cortez Black Stainless Steel 10000K CC NR

此錶屬Conquistador Cortex Chronograph系列,罕有地以正方形為錶殼,時尚玩味。黑膠錶帶襯上40mm黑鋼錶殼,承載黑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高貴而神秘。錶盤以圓圈為中心,由白色蜿蜒數字時標包圍,外圍飾有白色刻度,讓錶面佈局仿如時光隧道一樣。黑白相間的錶盤綴有紅色箭形秒針及銀白色雙計時盤,精巧奪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