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法蘭克穆勒

法蘭克穆勒 Heart To Heart 系列

升序

HEART to HEART腕錶系列HEART to HEART Quartz Black Arabic Steel/Steel 31*26mm 5002 S QZ

此錶以拋光精鋼為主調,三鏈節錶鏈與26mm寬的闊身酒桶形錶殼一體成形。銀色波浪坑紋錶盤在中央部分及外圍綴有多個心形圖案,與跳脫、蜿蜒的黑色阿拉伯數字時標及黑桃形指針同見精巧,而且清晰易讀,出席各類場合亦盡顯優雅大方。

HEART to HEART腕錶系列HEART to HEART 5002L QZ D2 18K Yellow Gold Diamonds Women's Watch

鑲滿鑽石的28mm酒桶形18K黃金錶殼為此款女士腕錶打造最華麗動人的外觀,襯上黑色壓紋皮革錶帶更顯優雅而矜貴。銀色錶盤刻有心形圖案,呈酒紅色的黑桃形指針則有如紅心一樣,與蜿蜒的酒紅色阿拉伯數字時標同樣豔麗。此錶採用自動上鏈機芯,讓一眾對機械錶有所追求的女性錶迷亦不能錯過此錶。

法穆蘭(Franck Muller)誕生於1991年,是瑞士腕錶界的後起之秀,由天才製錶師法‧穆蘭(Franck Muller)與生於珠寶世家的野心家凡登‧史麥克斯(Vartan Sirmakes)共同創立。法‧穆蘭畢業於日內瓦製錶學院,以修理懷錶起家,於1983年便以廿五歲之齡創製出複雜的陀飛輪機芯並推出自家腕錶系列;1986年起每年出品一款名為「全球首創(World Premieres)」的腕錶,展露其非凡創意與工藝;1991年,與決心在腕錶界大展拳腳的凡登‧史麥克斯一拍即合,正式開創法穆蘭的品牌神話。此後,法穆蘭不斷推陳出新,研製出多款破格創新的腕錶系列,締造腕錶界神話,奠下瘋狂而能人所不能的鬼才形象,成功俘虜全球不少名人之心。

例如品牌誕生後首批作品之一的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正是法穆蘭這個錶壇新丁一鳴驚人之作。此系列將經典設計元素與大膽前衛的現代美學完美結合,使用3D立體酒桶形錶殼,配以華麗大氣的數字時標點綴錶盤,具有極高辨識度。「Cintrée Curvex」意即「拱形曲線」,這種線條在當代腕錶洪流中別樹一幟。此系列不但為法穆蘭打響頭炮,其獨特的錶殼造型及狂妄的數字時標設計更化作品牌的基因,成了法穆蘭在一眾錶迷心目中的標準形象。Cintrée Curvex腕錶的成功讓法穆蘭決定乘勝追擊,在上世紀末推出了數個幾乎擁有與Cintrée Curvex相同外觀的腕錶系列,如Casablanca及Conquistador等,及至2007年,以女士腕錶為主的Heart to Heart腕錶系列亦華麗登場,採用與Cintrée Curvex同樣蜿蜒的阿拉伯數字時標及酒桶形錶殼,以簡約姿態盡情展現柔美一面。

HEART to HEART腕錶貫徹Cintrée Curvex風格同樣用上酒桶形錶殼設計,惟其「桶形」比Cintrée Curvex腕錶更為闊大,感覺上更為圓潤、精緻,這種闊身錶殼亦為之後推出的Vanguard腕錶系列奠下基石。HEART to HEART腕錶系列一律採用簡約的雙針或三針佈局,心形圖案時而出現在時標位置,時而佈滿錶盤之上,細意洋溢浪漫情感。此系列採用無錶耳設計,比之前幾個「酒桶形」腕錶系列所沿用的流線型短身錶耳設計更柔麗和順滑。指針方面,HEART to HEART系列棄用修長的柳葉形及棍棒式指針,改用曾出現於部分Cintrée Curvex腕錶的黑桃形指針,讓腕錶在視覺上顯得婀娜多姿,尤其適合喜作優雅打扮的窈窕淑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