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波爾錶

波爾錶(Ball)是一個源於美國,紮根瑞士的高級腕錶品牌,論其歷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紀末。創辦人韋伯‧格利‧波爾(Webb C. Ball)本是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珠寶商,1891年,因為時計報時失誤而導致的鐵路事故令韋伯奉命為鐵路時計制定了嚴格標準,之後韋伯更將其珠寶公司改為波爾錶(Ball Watch Company),開始採購、改良時計並批發轉售。隨後近一個世紀,波爾錶一直是「精準」與「美國鐵路時計」的代名詞。上世紀中葉,品牌將製錶基地移師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其腕錶正式成為「瑞士製造」一員。多番易手後,波爾錶在上世紀末重新出發,並於2001年推出首枚腕錶Engineer,以比傳統夜光塗層亮上百倍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技術震撼錶壇,從此成為高級腕錶界不可忽視的一員。

幾乎每個高級腕錶品牌都有一種屬性,有些與航空業不可分割,有些則以賽車錶或潛水錶名聞天下。而基於與美國鐵路界千絲萬縷的關係,波爾錶絕對就是「鐵路腕錶」的代表,其每枚腕錶都精準得足以讓縱橫交錯的鐵路順暢運行。惟上世紀末重整旗鼓後,波爾錶銳意要將其專業級製錶表現推展至其他界別,遂推出了Engineer腕錶系列並衍生出Engineer腕錶家族。當然,波爾錶並沒有忘本,官方鐵道時計及Trainmaster系列都在傳承着其鐵道精神。至於品牌另一大熱腕錶系列Fireman,其實也是以不同角度與面貌向品牌的鐵道史致敬之作。

有別於官方鐵道時計及Trainmaster腕錶,在Fireman腕錶的面貌及風格上並不會看到鐵道魂,相反,Fireman系列是透過簡約而時尚的設計,呈現過去鐵道上以至美國鐵路界的勇氣與冒險精神。Fireman腕錶系列又名「戰火勇士系列」,藉着花俏、多變、時尚的錶面設計,將堅固耐用的時計與時尚外觀完美結合,並把符合當代鐵路環境要求的技術元素融入現代頂級製錶工藝之中,不同的子系列所呈現的,正是品牌以往在鐵道上的不同英姿與勇士魂。Fireman腕錶設計簡約而具型格,大多屬大三針日期錶款,但在劃一的功能中又透過多變的錶面設計及佈局展現萬千意態;錶盤紋理包括釘紋、太陽紋、漣漪紋等,指針方面又有箭頭形、闊箭形、劍形、鉛筆式等不同錶款,時標款式亦是五花八門,各適其適。部分錶款的錶背更鐫刻有火車圖案,結合錶冠上及秒針末梢的經典雙R標記(代表當年波爾錶所制定的RR Standard,Rail Road鐵道時計標準),盡顯向品牌鐵道史致敬之意。

Fireman腕錶系列Fireman Victory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NM2098C-S5J-SL

此款男士腕錶屬於系列中的Victory錶款,以原色精鋼錶鏈繫以40mm圓形精鋼錶殼,再襯上銀白色錶盤,時尚而亮麗。錶面採用釘紋錶盤,條狀時標與箭頭形指針置有14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日期顯示窗則斜置於4點鐘及5點鐘之間,婉約而優雅地圓滿了此錶的大三針日期佈局。

Fireman腕錶系列Fireman Enterpris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NM2188C-S20J-BK

此錶屬系列中的Enterprise錶款,幾乎屬系列,以至品牌中設計最為簡約的錶款。箭頭形指針及修長如針的時標是Enterprise錶款的一大特徵,此錶採用黑色錶盤讓佈置更為明晰,日期顯示窗則置於3點鐘位置。圓形錶殼尺寸為40mm,與錶鏈同為精鋼鑄造,亮麗而大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