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波爾錶

波爾錶(Ball)是一個源於美國,紮根瑞士的高級腕錶品牌,論其歷史可追溯至十九世紀末。創辦人韋伯‧格利‧波爾(Webb C. Ball)本是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珠寶商,1891年,因為時計報時失誤而導致的鐵路事故令韋伯奉命為鐵路時計制定了嚴格標準,之後韋伯更將其珠寶公司改為波爾錶(Ball Watch Company),開始採購、改良時計並批發轉售。隨後近一個世紀,波爾錶一直是「精準」與「美國鐵路時計」的代名詞。上世紀中葉,品牌將製錶基地移師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其腕錶正式成為「瑞士製造」一員。多番易手後,波爾錶在上世紀末重新出發,並於2001年推出首枚腕錶Engineer,以比傳統夜光塗層亮上百倍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技術震撼錶壇,從此成為高級腕錶界不可忽視的一員。

幾乎每個高級腕錶品牌都有一種屬性,有些與航空業不可分割,有些則以賽車錶或潛水錶名聞天下。而基於與美國鐵路界千絲萬縷的關係,波爾錶絕對就是「鐵路腕錶」的代表,每枚腕錶都精準得足以讓縱橫交錯的鐵路順暢運行。品牌於上世紀末重整旗鼓,加上於本世紀初推出Engineer(工程師)腕錶取得佳績後,決意要跳出「鐵路腕錶」的框架,躍身為為一名工程師,接連推出了多個腕錶系列並發展成Engineer腕錶家族。家族中有些系列往深海進發成為潛水腕錶,也有些系列以正裝腕錶為風格,以流麗、圓潤的精鋼外觀為主軸,矢志要將波爾錶一貫在發光、抗震、防磁方面的優勢發揚光大。其中Engineer M腕錶系列正是一個以簡約為先、內外兼備的上佳之選。

Engineer M腕錶是一個極為簡約的鋼錶系列,主要分為Challenger、Marvelight及Pioneer三個子系列。論當中最婉約大方的當數Engineer M Marvelight腕錶,精鋼錶鏈襯以圓潤錶殼及流線型錶耳,錶面則採用單色錶盤綴以發光條狀時標及箭頭形指針的大三針日期佈局,優雅而俐落;Engineer M Challenger則可算是系列以至品牌的里程碑,因為它是波爾錶首枚搭載自家製造機械機芯7309號的天文台錶,在錶面佈局上,Challenger錶款同樣是大三針日期格局,與Marvelight相比,它採用了12、3、6、9四個阿拉伯數字時標,時標間的刻度更為細密;Engineer M Pioneer則屬系列的最新錶款,以精密佈局掛帥,錶面採用方形1至12阿拉伯數字時標,並在中央印有24小時制小時刻度,精密之感油然而生,3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窗則採用放大顯示,清晰易讀。

Engineer M腕錶系列Engineer M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NM2128C-S1C-BK

此款男士腕錶採用最經典、雋永的大三針日期佈局,精鋼錶鏈繫以40mm圓形精鋼錶殼,黑色錶面則以發光箭頭形指針配上條狀時標,不論晝夜光暗亦能清晰顯示。搭載品牌自家製造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

Engineer M腕錶系列Engineer M Marvelight Automatic Blue Dial Unisex Watch NM2128C-S1C-BE

此錶屬系列中的Marvelight錶款,男女合用,藍色錶面置有15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於時標及指針上,澄明而動人。一如系列中其他錶款,43mm圓形錶殼配上流線型錶耳,錶圈則光滑而飽滿;坑紋錶冠不僅亮麗,而且在黑夜中及水底皆容易操作,尤其此錶提供100米防水功能,實屬潛水良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