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 F1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Formula 1(F1)腕錶系列

Formula 1(F1)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歷史可追溯至1860年,由創辦人愛德華‧豪雅於瑞士鐘錶重鎮聖伊米耶(Saint-Imier)成立豪雅鐘錶製造公司(Uhrenmanufaktur Heuer AG)揭開序幕。成立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計時碼錶,尤以善製精準的計時碼錶於體育界享負盛名,多次獲奧運、F1等國際體育盛事指定為官方計時。品牌於1914年推出首枚計時碼錶腕錶後正式躋身頂級腕錶之列,及至上世紀中葉步入黃金時代,成功創製出多個經典腕錶系列並流行至今。1985年,品牌獲TAG(Techniques d’Avant-Garde)集團收購後易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進一步憑瀟灑外型與精準性能鞏固其在奢華腕錶界的地位。

1958年,豪雅家族第四代傳人傑克(Jack)掌舵,成為泰格豪雅發展史上一大里程碑。傑克令品牌不再推出傳統腕錶,改以計時腕錶、秒錶和適用於比賽及拉力賽的儀錶計時器為發展重心,並帶領公司參與所有領域的賽車運動,由業餘俱樂部比拼以至一級方程式(Formula 1)賽車,幾乎無一缺席。

泰格豪雅與Formula 1的淵源始於上世紀七十年代,當時品牌已與參與F1賽事的法拉利簽訂贊助合同,及至1986年,取材自一級方程式賽車的Formula 1(F1)腕錶系列面世。這是品牌採用最尖端技術培育而成的腕錶系列,其性能及規格以讓F1冠軍車手佩戴為標準,同時,其流麗線條與繽紛外觀又迸發出激情與活力;既堅固得可馳騁賽場,也優雅得可融入生活。Formula 1(F1)腕錶系列備有三針基本報時及計時碼錶兩類錶款,亦繁亦簡迎合各類賽車錶迷。

F1市場挑戰者

上世紀八十年代,泰格豪雅面對的最大挑戰並不在賽車場上,而是所有傳統鐘錶,尤其是高級腕錶品牌皆不能漠視的石英危機,1983年價廉物美的Swatch腕錶在巴塞爾(Basel)鐘錶展上橫空面世,更令泰格豪雅不得不重新審視一向力臻完美、奢華至上的市場定位。豪雅(Heuer)於1985年被TAG集團收購並易名後,急於在新興石英塑膠腕錶市場上分一杯羮,遂以豪雅及TAG均有所涉獵的Formula 1為主題,於翌年推出Formula 1(F1)腕錶系列,以石英機芯為賣點,以200米防水功能及可扭動的刻度錶圈為包裝,並以塑膠材質及百變配色為主軸,最重要的,是價格比當時得令的品牌王牌Autavia腕錶系列要低上一截,銳意要在以實用性為主的輕便運動腕錶市場中跑贏其他對手。

F1著名腕錶

Formula 1(F1)腕錶系列Formula 1 Automatic Chronograph Special Edition Black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CAZ201A.BA0641

此錶乃泰格豪雅與「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聯乘的腕錶,全球限量發行500枚。此錶大膽傳承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標誌性賽車運動風格的C形錶殼,五排精鋼錶鏈配備蝴蝶式摺疊錶扣,44mm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陶瓷錶圈,黑色錶盤佈局乾淨俐落,僅以紅、白指針及刻度綴飾,與錶背的紅色藍寶石水晶玻璃相輝映。

Formula 1(F1)腕錶系列Formula 1 x Indy 500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CAZ101AD.FT8024

此錶是向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英里大賽(Indy 500)的致敬之作,限量發行1500枚。這條傳奇賽道有「Brickyard」之名,黑色錶面別致地印有矚目的紅磚圖案,與承載計時功能的三個白色小針盤平分秋色。43mm黑色噴砂DLC塗層精鋼錶殼襯上黑色橡膠錶帶,具備200米防水功能,讓此錶輕易成為深沉而具特色的出海良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