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泰格豪雅

摩納哥腕錶系列

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歷史可追溯至1860年,由創辦人愛德華‧豪雅於瑞士鐘錶重鎮聖伊米耶(Saint-Imier)成立豪雅鐘錶製造公司(Uhrenmanufaktur Heuer AG)揭開序幕。成立初期主要製造懷錶及計時碼錶,尤以善製精準的計時碼錶於體育界享負盛名,多次獲奧運、F1等國際體育盛事指定為官方計時。品牌於1914年推出首枚計時碼錶腕錶後正式躋身頂級腕錶之列,及至上世紀中葉步入黃金時代,成功創製出多個經典腕錶系列並流行至今。1985年,品牌獲TAG(Techniques d’Avant-Garde)集團收購後易名為泰格豪雅(TAG Heuer);1999年起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路威酩軒(LVMH)集團旗下一員,進一步憑瀟灑外型與精準性能鞏固其在奢華腕錶界的地位。

1958年,豪雅家族第四代傳人傑克(Jack)掌舵,成為泰格豪雅發展史上一大里程碑。傑克令品牌不再推出傳統腕錶,改以計時腕錶、秒錶和適用於比賽及拉力賽的儀錶計時器為發展重心,並帶領公司參與所有領域的賽車運動,由業餘俱樂部比拼以至一級方程式賽車,幾乎無一缺席。

泰格豪雅於1969年推出向摩納哥大獎賽(Grand Prix de Monaco)致敬的摩納哥(TAG Heuer Monaco)腕錶系列,憑其獨特外型一鳴驚人。當年,品牌推出世界上首批自動上鏈計時腕錶,分載於Autavia腕錶系列、卡萊拉(TAG Heuer Carrera)腕錶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摩納哥腕錶系列,唯有後者的精彩設計為人稱頌至今。摩納哥腕錶的外觀別樹一幟,方形錶殼是其前衛而雋永的標誌性設計,方形防水腕錶更屬世上首見。搭載的Chronomatic Calibre 11機芯乃款具備微型擺陀的自動計時機芯,是品牌與百年靈(Breitling)與漢米爾頓(Hamilton)花了三年合作研發的巧手傑作。此系列自面世起就不乏捧場客,於1971年在賽車電影《勒芒(Le Mans)》高調亮相後更成為不少賽車錶迷玩味之選。

Monaco與賽車

最初泰格豪雅喜以編號標記大部分計時錶,及至1962年起始以不同運動元素命名腕錶系列,除摩納哥系列外,也有糅合汽車(AUT-omobile)與航空(AVIA-tion)的Autavia系列、取材自卡萊拉泛美公路賽(Carrera Panamericana)的卡萊拉系列、紀念Intrepid號帆船參予美洲盃賽的船長(Skipper)系列,以及深受賽車手歡迎的Camero系列,Camero系列的枕形錶殼更被視為孕育摩納哥腕錶方形錶殼的鼻祖。

TAG Heuer Monaco著名腕錶

TAG Heuer Monaco腕錶系列Monaco Calibre 11 Gulf Special Edition Multicolored Dial Men's Watch CAW211R.FC6401

此錶乃泰格豪雅聯乘汽油品牌Gulf的特別版,復古氣息濃厚。穿孔藍色皮革錶帶襯以橙色縫線,與錶面藍、橙條紋共同展現Gulf經典色調。39mm精鋼方形錶殼別致地將錶冠置於左側;Gulf標誌置於6點鐘日曆上方,12點鐘位置則印有復古的「HEUER(豪雅)」標誌;3點和9點鐘位置設有珍珠白方形錶盤演繹計時功能,與方形錶殼融為一體,和諧而優雅。

TAG Heuer Monaco腕錶系列Monaco Quartz Black Dial Men's Watch WAW131A.FC6177

此錶乃在《勒芒》電影中亮相的當代版本。37mm精鋼方形錶殼承載黑色虹彩錶盤及防反光拱形斜角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晶瑩動人。黑色鱷魚皮錶帶結合拋光精鋼錶身,流露出一份亮麗而神秘的典雅,綴以小錶盤上的鮮紅色指針,對比強烈,造型鮮明,專為我行我素的自信男士而設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