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康鉑

升序

認識更多征服者經典腕錶系列

征服者經典腕錶系列

瑞士奢華鐘錶製造商浪琴錶於1832年創立,其綴以一雙翅膀的沙漏形標誌是世界鐘錶業界的經典,為少數從未更改而仍然活躍至今的鐘錶標記,浪琴錶的魅力亦正是源自其悠久的歷史及長存的精神。浪琴表的傳奇創始於1832年,由Auguste Agassiz創辦。他與兩位伙伴Henri Raiguel及Florian Morel決定一起在瑞士聖耶米鎮建立自己的鐘錶公司,並為浪琴表鋪展了其奢華名錶的旅程。 

浪琴錶源遠流長的品牌歷史

品牌初期以Raiguel Jeune&Cie命名,及至1867年才正式易名為現在的浪琴錶Longines。憑藉創辦人在美國的商業人脈,浪琴錶迅速在當地市場站穩陣腳,並越來越受歡迎。品牌的繼承者Ernest Francillon在南部聖耶米鎮的long meadows Les Longines購入土地,浪琴錶Longines亦因而得名。在鐘錶製造的初期,傳統機芯腕錶以鑰匙上鍊的擒縱裝置作為主要零件,以創意及追求突出設計見稱的Francillon矢志創造一套全新的非鑰匙上鍊的機芯系統,利用錶冠上鍊的浪琴錶遂於1867年應運而生。當時Francillon邀請了Jaques David加入,共同完成其把品牌工業化的計劃,在他的協助下,浪琴錶建立新的工廠及購置新型機器,令品牌發展一日千里,研發出更多備有不同特色及功能的腕錶,包括浪琴錶傳奇復刻潛水腕錶Longines Legend Diver、浪琴錶康卡斯潛水腕錶Longines HydroConquest、浪琴錶康卡斯腕錶Longines Conquest、浪琴錶復刻腕錶Longines Heritage及浪琴錶旗艦復刻腕錶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等。

經典中的經典

品牌的多個不同腕錶系列當中,以浪琴錶康卡斯腕錶系列Longines Conquest的設計最為經典,集運動外型與優雅感覺於一身,以卓越表現、精準時計及耐用見稱,適合各種場合和造型配戴。系列旗下出品浪琴錶康卡斯Longines Conquest、浪琴錶康卡斯復刻系列Longines Conquest Heritage,以及於2014年推出的浪琴錶征服者經典系列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浪琴錶征服者經典系列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又稱為浪琴錶康鉑系列,特別為女士而設,糅合現代氣息與經典風格,展現女性優雅的一面。

專為女士而設

浪琴錶征服者經典系列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以優雅的運動風格作為設計主調,腕錶線條動感活潑,除展現品牌卓越的傳統製錶工藝,同時展示了時尚女士典雅而多面的個性,系列除了有吸引而耐看的外形,更配備實用的腕錶功能,成為了女士必備的時尚單品。

作為專為現代女性而設的腕錶,浪琴錶征服者經典系列 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的錶盤設計新穎,充滿年輕氣息,更加入了珍珠母貝、鑽石等作設計點綴,令腕錶更顯典雅、獨特,品牌為喜愛時尚的女士設計出多個配搭,如藍色、銀色或黑色的錶盤配以低調而高貴的玫瑰金時刻,或白色珍珠母貝或黑色珍珠母貝錶盤綴以華麗的閃鑽,更備有雍容華貴的鑽石錶圈款式,配搭精鋼鋼錶帶,不論是日常或特別場合均適合佩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