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開創者系列

升序

開創者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一直以優雅著稱的浪琴錶並不喜歡於製錶技藝的範疇與其他品牌爭一日之長,然而亦終在2017年踏上「開創者」之路。浪琴錶開創者(Record Collection)腕錶系列首度於當年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粉墨登場,是紀念品牌誕生185週年的重頭戲。開創者腕錶系列以鮮明的輪廓與曲線,結合尖端而創新的科技,呈現品牌的經典風格與卓越工藝,也象徵了品牌對雋永優雅與卓越性能的承諾。此系列每款腕錶均獲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授予「天文台錶」認證,採用性質獨特的單晶矽擺輪游絲,確保其機芯性能可與當代最頂尖時計並駕齊驅。

開創者腕錶系列以簡約的大三針日期錶盤為主軸,襯上標誌性的粗大錶圈;錶盤上綴以阿拉伯數字、羅馬數字,或閃爍迷人的鑽石點狀時標,而所有阿拉伯數字時標錶款均只作雙數顯示。錶帶配搭方面精彩百變,既有不同顏色的鱷魚皮帶款式,也有精鋼或精鋼間以18K玫瑰金的錶鏈選擇。開創者腕錶的設計既時尚亦具活力,備有男士及女士錶款,尤其深受年青錶迷熱愛,更是不少戀人選購情侶錶的熱門選擇。

Record Collection的破天荒認證

開創者腕錶系列是浪琴錶首個使用矽游絲的腕錶系列,亦是品牌首個獲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天文台腕錶系列;獲認證的腕錶才可在錶盤上標註「天文台錶款(CHRONOMETER)」。單晶矽游絲材質機芯具抗磁、抗磨損、抗氧化、不易受溫度變化影響等優點,可讓腕錶更為精準,令每天時間誤差降至數秒之內。

 

Record Collection著名腕錶

Record Collection腕錶系列Record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L28215767

此款男士腕錶以典雅懾人的精鋼及18K玫瑰金鑄造。40mm錶殼蓋以標誌性的18k玫瑰金大錶圈,與錶盤上的粉色指針、單數時標、品牌標誌,以及金鋼相間的錶鏈互相輝映。銀色太陽飾紋錶盤綴以黑色漆繪阿拉伯數字雙數時標,日期顯示於3點鐘位置,簡潔秀麗。

Record Collection腕錶系列Record Collection Automatic Ladies Watch L23204112

深棕色鱷魚皮錶帶為此款女士腕錶的古典雅致揭開序幕。26mm精鋼圓形錶款承載白色啞光錶盤,低調的日期顯示與黑色漆繪羅馬數字時標映襯藍鋼指針的秀麗。搭載品牌自家L592.4自動機芯,提供40小時動力儲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