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騎士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浪琴錶與馬術以及賽馬運動的淵源可追溯至十九世紀末,百多年來一直與馬術界結下不解之緣。浪琴錶於2015年推出浪琴錶騎士(Longines Equestrian)女士腕錶系列,不但彰顯品牌對馬壇的貢獻,亦成為熱愛騎馬及經常出入馬場的淑女一個別致之選。

浪琴錶騎士腕錶系列一絲一毫的設計靈感皆來自馬場上,每款設計都相當創新大膽,不僅在部分錶款用上縫紉小牛皮錶帶呼應駿馬上的馬鞍,錶殼造型更仿照馬蹬、馬蹄、馬轡而打造,散發着濃厚馬術氣息之餘,也展現出都會女性巾幗不讓鬚眉的英姿。此系列的錶身線條秀雅大方,錶盤佈局簡約俐落,無論搭上精鋼錶鏈還是小牛皮錶帶,都不減其動人質感。

Longines Equestrian與馬術運動

浪琴錶對馬的熱忱始於1878年。當年品牌研發出劃時代的自家計時機芯20H並製成一枚計時懷錶,錶上刻有駿馬及騎師圖案,三年後此枚懷錶甚至出現在美國賽馬場上。及至二十世紀初,馬術正式站穩於國際舞台,浪琴錶於1912年首次成為國際障礙賽的合作伙伴,正式開展了品牌與馬術的百年情緣。

2013年,浪琴錶與國際馬術聯合會(Federation Equestre Internationale,簡稱FEI)簽定合作伙伴協議,標誌品牌在馬術界無可替代的地位。同年,一年一度的香港馬術大師賽正式首辦,浪琴錶憑藉其近百年的馬術運動計時經驗,以及曾擔任多項著名馬術場地障礙賽官方計時的往績,成為此項獲FEI認可為五星級賽事的冠名贊助單位,讓浪琴錶從此與馬術運動之間幾乎劃上了等號。

Longines Equestrian著名腕錶

Longines Equestrian腕錶系列Longines EquestrIan Quartz White Mother Of Pearl Dial Ladies Watch L61410776

「閃爍」是此款女士腕錶的主調。幼身精鋼錶鏈搭配僅闊22mm的小巧馬轡造型錶殼;錶圈及錶面上鑲有合共近半克拉的70顆美鑽,極致綻放璀璨光芒;鑽石時標置放在仿太陽放射飾紋的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上,襯上奪目的藍鋼中央時、分指針及小針盤上的小秒針,清晰而懾人。

Longines Equestrian腕錶系列Longines Equestrian Quartz Silver Dial Stainless Steel Ladies Watch L61304712

纖巧的啡色小牛皮錶帶為此款充滿馬術氣息的女士腕錶定調。鏈扣狀的26.5mm圓形精鋼錶殼仿馬蹬造型製成,鐫有flinqué飾紋的銀色錶盤為此錶構築清晰而雅致的背景,黑色羅馬數字時標與藍鋼指針合力呈現此款大三針腕錶的簡約美。搭載L152石英機芯,具備30米防水功能,應付任何天氣亦游刃有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