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百年靈

專業腕錶系列

百年靈(Breitling)由資深製錶工匠里昂‧百年靈(Lèon Breitling)於1884年在瑞士創立,初期專注製作計時碼錶,憑其精準及創新技術而聲名大噪且獲獎無數。里昂於1914年逝世後,其兒子加斯頓(Gaston)接管了家族業務,並在1915年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錶冠配有獨立按鈕的腕錶。加斯頓於1927年意外離世,其兒子威利(Willy)接手領導百年靈長達五十二年,期間曾於1934年為品牌推出的世界首個雙按鈕計時腕錶申請了專利;於1938年成立了「Huit航空部」;並於1952年推出深受飛行員與航空愛好者歡迎的航空時計(Navitimer)腕錶系列,自此百年靈與航空業幾乎就劃上了等號。其商標中的翅膀多年來一直展現出「飛行員手錶」的形象,直至2018年才換成現在的大寫「B」字商標。

百年靈最早期、歷史最悠久的其中一句座右銘就是「專業人士的專業工具」。時至今日,品牌仍一直致力秉承這種專業精神,並尤其體現於專業腕錶系列,憑藉腕錶的專業品質成為每位探險者的理想伙伴。專業腕錶系列最初是品牌專為飛行員而設計的系列,以高科技和精湛工藝見稱;其無與倫比的精準度、可讀性和實用功能都深受航空業專業人士青睞。

有別於一般時尚錶飾產品,專業腕錶系列各款產品均致力達致最高規格的專業級水平,以求迎合不同界別的探索者、歷險者的需要。除了飛行員外,對於探險家、旅行家、極限運動員、航天者,以及所有熱愛上天下海的戶外活動愛好者來說,專業腕錶系列都可說是最實用、最專業的時計裝置首選。

百年靈專業類腕錶

雖然是百年靈品牌旗下的一個腕錶系列,但更準確點說,專業腕錶系列其實較像是所有百年靈專業類腕錶的統稱。其中於1985年推出的航天多功能腕錶(Aerospace)系列可算是專業腕錶系列的領頭羊;這款腕錶的操控系統清晰而簡易,只需操作錶冠即可操控所有飛行實用功能,如計時、倒數計時、第二時區顯示、響鬧和日曆顯示等。至於太空計時進化(Chronospace Evo)系列則是首支搭載品牌自行研發的超級石英機芯的指針式腕錶。加上駕駛艙計時(Cockpit)系列、緊急求救(Emergency)系列,以及最新推出的Endurance Pro運動計時腕錶系列,組成了Professional這個大家庭,各適其適,讓任何界別的專業人士,都不能否定這個腕錶系列的專業。

專業腕錶系列著名腕錶

專業腕錶系列Endurance Pro Breitlight®-Black X82310A71B1S1

這隻取材自上世紀七十年代Sprint的運動腕錶讓工具腕錶的專業功能完美融入日常生活與時尚之中。百年靈82機芯、塗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時間針、多功能Breitlight®材質錶殼、專業級100米防水,加上可追蹤心率的脈搏計刻度,無一不將此錶推向極致的專業水平。

專業腕錶系列Aerospace Evo Titanium-Black E79363101B1E1

作為1985年推出的Aerospace的傳承者,此錶在保留同等強勁、活力和技術品質的基礎上,結合了最新的電子技術發展成果。配備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SuperQuartz™機芯,並同樣由錶冠「一站式」啟動多項功能。外觀上則採用鈦打造亮麗錶身,讓人猶如置身太空一樣,領先而神秘。

To Top